說到三亞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不僅僅適合旅遊出行,這裡的美食也是備受歡迎的,來到三亞,你不僅可以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還可以品嘗到豐富美味的海南美食。你都知道哪些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看三亞美食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吧。

三亞美食排行榜前十名

1.海南粉

2. 檳榔花雞

3. 海鮮火鍋

4. 紅糖年糕

5. 東山煎餅

6. 椰子糖

7. 椰子飯

8. 炒冰

9. 文昌雞

10. 抱羅粉

1.海南粉

推薦指數:五顆星

它是海南省十大小吃之一。歷史悠久,味道鮮美。米粉上加上油炸花生米,炒芝麻,蔥花,肉絲等,拌勻後香氣撲鼻,吃完令人難以忘懷。

2.檳榔花雞

推薦指數:五顆星

檳榔花雞是藥膳,食材都是精選,所選的雞是專門在檳榔樹下養的雞,花也是檳榔樹上的花。雞肉鮮嫩肥美,湯汁甘甜可口。

3.海鮮火鍋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三亞屬於海濱城市,所以海鮮也是特色之一。海鮮火鍋配菜齊全,像蝦、蟹、貝類和魚都有。也沒有複雜的鍋底,只有薑片和蒜苗增味,風味獨特,原汁原味。

4. 紅糖年糕

推薦指數:四顆星

這種糕點粘稠又柔軟,還有著紅糖的香味。製作方法簡單又不失特色,軟糯清甜,愛吃甜食的千萬不要錯過。

5.東山烙餅

推薦指數:五顆星

東山煎餅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好的蛋糕”,類似於北方小吃千層面,卻比千層面更香更脆,它外皮酥脆,內層是柔軟。香甜可口。

6.椰子糖

推薦指數:四顆星

超市裡的椰子糖你吃過嗎?在三亞的椰子糖是用新鮮椰汁、麥芽糖、白砂糖、和牛奶等製作而成。味道純正,保留了原有椰子的味道,香味濃郁。

7.椰子飯

推薦指數:五顆星

椰子飯聽起來甜膩膩的,但是味道香甜卻不膩口,是由糯米、椰肉和椰汁一起蒸製而成的。一口下去,迸發出濃郁的椰香,簡直讚不絕口。

8.炒冰

推薦指數:三顆星

炒冰是三亞夏季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將水果榨成汁,混合煉乳,然後快速油炸成冰,再加入各種水果製成。不僅味道甜美,還特別解渴。

9.文昌雞

推薦指數:五顆星

海南有句話“無雞不成宴”,而文昌雞便是海南傳統四大名菜之首。同時也是粵菜十大名菜排行榜之一,味道鮮美、肉質嫩滑、皮脆薄、骨軟細,肥而不膩,味道一絕。

10.保羅粉

推薦指數:五顆星

抱羅粉的精華在於它的湯。湯汁獨特,甜中帶酸,酸中帶辣。甜而不膩,鮮美可口,其味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