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水下酒店似乎成了一種流行趨勢,有很多比較喜歡海洋生物的人都非常熱衷這些,現在有很多商家抓住了商機,開始建造了很多比較美麗的水下酒店,其中一些更是稱得上頂級,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

世界頂級水下酒店盤點

1、加勒比海深海情人潛水艇酒店

加勒比海確實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旅遊,但是我相信很少有人可以住進這家酒店,因為價格實在太貴了,住一晚上需要215000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49萬,雖然裡面景色很美裡面的美食也很美味,但是實在難以承受。

2、馬爾地夫希爾頓康拉德拉格利島度假村

這家度假村也是比較好的度假好去處,不僅可以看到外面清澈的海水,欣賞到美麗的景色,進入房子可以看到各種魚類在你的頭頂游來游去,好不愜意,光看圖片就感覺醉了更別提住進去了。

3、阿聯杜拜水下酒店

這家酒店基本上擁有水下套房,設有落地窗。這意味著在任何情況下,你都可以隨時隨地看到美麗的海洋生物,這確實是一家比較頂級的酒店,不過價格也比較頂級,最普通的客房一晚上需要3.6萬元人民幣。

4、桑給巴爾島曼塔度假村酒店

這家度假村是專業的設計師設計的,總共有三層,一部分在水面上,一部分在水下,不管是白天也好晚上也好都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尤其是晚上開燈以後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海底生物依附在透明的外牆上,更有獨特的美感,一晚上差不多需要人民幣一萬元。

5、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這家酒店提供11間海濱套房,作為聯排別墅建造。起居區安全地高於地面,你可以在臥室、大堂各種地方看到不一樣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