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出門旅遊都會選擇訂酒店,那么訂一個心儀的酒店也是需要進行一定的比較的。不過實際上所有的酒店都是大同小異的,但是世界上有那么些酒店,不僅造型奇特甚至於建立地點也比較奇怪,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奇怪酒店

1、樹上酒店

2、海上酒店

3、冰屋

4、鏇轉酒店

5、鹽制酒店

6、飛機酒店

7、洞穴酒店

8、宜家酒店

9、監獄、棺材酒店

10、比格犬酒店

1、樹上酒店

Mirrorcube位於瑞典哈達斯,毫無疑問這是全世界最奇特的酒店。這個酒店的房子都是4X4X4米鋁箱,纏繞在一個樹幹上。住在裡面可以看到更多的風景,這間客房設有一張雙人床,可供2人入住,還設有起居室,浴室和屋頂露台,旅客可以使用繩索橋進入酒店。

2、海上酒店

這家酒店位於瑞典Lake Malaren 的中心,造型是非常奇特的。首先,它只有一個房間,另外它還有一個小屋和一個漂浮在湖中心的甲板,如果你打算住在那裡,你得乘坐充氣獨木舟到達那裡。

3、冰屋

這家酒店同樣位於瑞典,整體是由冰製成的,並且這家酒店的大部分家具,包括床鋪均由冰雪構成。假如你有去瑞典的Jukkasjarvi度假的打算,一定不能錯過這家酒店。

4、鏇轉酒店

土耳其的這家酒店擁有214間客房,住客可以從這家美麗酒店的陽台上欣賞到安塔利亞市,托羅斯山脈和地中海。這家酒店奇特之處在於,它是漂浮在擁有478噸水的游泳池中的,有六個電動機可以幫助它每天多次完成360度鏇轉,住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5、鹽制酒店

這家位於玻利維亞的酒店是世界上唯一使用鹽製造的酒店,是的,你沒有看錯,天花板,牆壁,甚至地板都是鹽,很多家具也是用鹽製作的。

6、飛機酒店

如果你從哥斯大黎加叢林中遠處看到這架波音727,請不要驚訝,它並不是在這裡墜毀的,實際上它是從聖何塞機場回收,然後放在這個叢林中的,假如你對這個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過來這裡居住一晚感受一下。

7、洞穴酒店

這家酒店位於新墨西哥州的法明頓,是一間單人臥室的洞穴住宅,實際上是在1980年從山腰衝出來的。這家酒店已經漂流了三個洞,包括管道,電力和通風設施,它位於地下100英尺處。如果你選擇留在這裡,唯一可以到達的方式是梯子和陡峭的懸崖。

8、宜家酒店

在商場看到酒店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情,但是你有沒有在宜家店內看到酒店呢?這家酒店將為住戶提供睡眠面膜,枕頭和舒緩的音樂,還配有雙人床和單人床以及新婚套房。所以在逛商場累了之後可以直接回酒店休息。

9、監獄、棺材酒店

雖然大家對主題酒店是比較熟悉的,但是這家酒店還是吧比較有趣的。這家酒店位於德國柏林,古怪而奇特。它有27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是奇怪的和不同的。住戶可以住在監獄牢房式樣的房子裡,甚至可以住在棺材裡。

10、比格犬酒店

這家酒店位於愛達荷州的Cottonwood,一定是你從來沒見過的酒店。這個叫Sweet Willy的巨型比格犬,寬15英尺,高30英尺以上,肚子裡有舒適的雙人房,下巴有閣樓,狗狗愛好者一定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