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世界一直都是比較奇妙的,有著各種各樣比較有意思的事情,其中你有沒有想過最極端的地方是哪裡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找到了這些比較極端的地區,大家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鮮為人知極端地區

1、明尼蘇達州奧菲爾德實驗室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奧菲爾德實驗室被稱為地球上最安靜的地方。這個地方可以讓人保持冷靜,不過待久了可能會比較難過,甚至很多人說不能忍受自己身體發出的聲音。

2、加利福尼亞州的鐵山

這裡算是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地區,這裡充斥著酸性河流,酸性鹽和從礦井壁出來的細菌粘液,甚至於中的污染和酸的濃度可以灼傷皮膚並溶解織物,總之不宜久待。

3、旺角

香港是一個比較繁華的大都市,大多數情況下繁華等於人多,這裡也不例外。尤其是香港的旺角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地方,最恐怖的情況下一平方公里有130,000人。

4、朝鮮

朝鮮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這裡的極權主義政權導致公民沒辦法生存,甚至還經常將人們關入致命的工作營地,逼迫他們工作。

5、特里斯坦達庫尼亞

特里斯坦達庫尼亞是地球上最偏遠的有人居住的島嶼,不過它並不是一個很棒的度假勝地,因為這裡比較落後,沒有任何餐廳或酒店,不能使用信用卡付款。甚至如果想要到達島嶼,必須乘船7天,因為它沒有機場。

6、畢曉普岩

畢曉普岩是世界上人們發現的最小島嶼,由於昂貴的沉船事故,英國人於1858年在一個非常小的島嶼上建造了一座燈塔。這座51米的燈塔至今仍在那裡。

7、烏尤尼鹽沼

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沼是一個可以看到鹽堆的地方,這裡面積達4,500平方英里,確實是世界上非常獨一無二的的地方。不過這裡並不適合旅遊,因為這裡沒有真正的路,在冬天的時候還會變的特別寒冷。

8、天堂

在冬季,華盛頓天堂(paradise)的華麗景觀被雪覆蓋著。同時它也被是地球上覆雪量最多的地方之一。一般來說,它每年大約有16米的積雪,對於喜歡大雪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去處。

9、厄瓜多欽博拉索山

攀登珠穆朗瑪峰是一項了不起的壯舉,但人們普遍存在一種誤解,認為它是地球上的最高峰。但是從地球中心測量,欽博拉索山將獲勝,此外更好的是與攀登珠穆朗瑪峰兩個月相比,欽博拉索只需要2周的時間。

10、衣索比亞達洛爾

衣索比亞達洛爾擁有著類似外星人的景觀,看上去似乎十分具有吸引力,但是實際上這裡擁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溫。這裡的溫度一直都比較高,全年平均溫度為34.4攝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