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世界上有很多國家都有非常複雜的稅率,甚至某些國家的稅率也比較高,但是並不是所有國家都是如此,有些地區的速率極低,甚至不需要繳納稅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一下稅率最低的國家地區。

世界所有稅率最低十大地區

1、開曼群島

開曼群島屬於英國的一塊海外歸屬地,這裡徵收0%的國內稅。沒有稅收申報,唯一的政府來源依賴進口關稅和各種印花稅。

2、巴哈馬

巴哈馬的所得稅稅率為0%,同時該國政府還免除了最初的5萬美元物業稅,評估值關稅和關稅是政府收入的主要來源。

3、瓜地馬拉

目前瓜地馬拉的個人稅率為7%,而2008年時為31%。不過這裡的企業稅率為25%,銷售稅稅率為12%。

4、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政府收取所有個人收入10%的固定稅,另外這裡的企業稅率為10%,可能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吸引了很多其他國家的企業前來辦廠。

5、玻利維亞

雖然玻利維亞的固定所得稅稅率僅為13%,但是實際上某些行業收費並不便宜,比如汽車,酒類和香水等奢侈品的稅率從18%到50%不等。

6、立陶宛

立陶宛的個人所得稅為15%,同時這裡的住房,教育,搬家和生活費用增加的稅收抵免。這個國家通過實施21%的增值稅來彌補低稅,並允許一定程度降低稅率。

7、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的所得稅稅率為16%。他們的公司稅率也是16%。與1995年公司稅率為38%相比,同比下降幅度很大,不過這裡公司的社會保障率為23.45%和16.5%。

8、烏克蘭

烏克蘭的所得稅稅率大約為18%。在軍事援助期間可能還會徵收1.5%的臨時稅。大多數資本收益進一步徵收1.5%的稅率。

9、新加坡

新加坡在確定個人所得稅方面的收入水平較低。任何高於320000新元的收入計算為22%,而任何低於22000新元的收入的稅率為0%同時這裡沒有遺產稅或資本利得稅。公司稅收收入率為17%。

10、拉脫維亞

拉脫維亞的個人稅率為23%。根據收入類型,有一些人會免稅,另外公司的稅率為15%,個人資本利得稅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