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是我們出國旅遊和出門遊玩的必選住宿地,在你疲憊的在外遊玩了一天之後,回到酒店就可以舒服的洗個熱水澡,睡上美美的一覺,第二天又可以滿血復活,去快樂的玩耍,而酒店安靜的住宿環境和漂亮的內部裝飾,也能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好,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最豪華的酒店,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豪華酒店

1.阿布達比皇宮酒店

2.阿拉伯塔酒店

3.馬爾丹宮殿

4.麗思卡爾頓酒店

5.泰姬陵酒店

6.威斯汀精益酒店

7.威爾遜總統酒店

8.半島酒店

9.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

10.海棠灣紅樹林七星度假酒店

1.阿布達比皇宮酒店

位置:杜拜

阿布達比皇宮酒店還有一個別稱就叫做酋長國宮殿酒店,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八星級的酒店,金碧輝煌、紙醉金迷是它的代名詞,它斥巨資30億美元,從而在一片沙漠中拔地而起,這個酒店被譽稱為“為國王而建的酒店”,奢華程度可見一斑。

2.阿拉伯塔酒店

位置:杜拜

阿拉伯塔酒店還有一個耳熟能詳的名字,叫做“杜拜帆船酒店”,因其酒店外觀酷似帆船的形狀,顧而得此名,和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和美國的自由女神一樣,帆船酒店是杜拜的標誌性建築,酒店有321米高,共有202間套房,金碧輝煌。

3.馬爾丹宮殿

位置:土耳其

馬爾丹宮殿是歐洲最豪華的酒店之一,也是一所七星級的酒店,金碧輝煌的酒店外觀使人一看上去就覺得富麗堂皇,馬爾丹宮殿修建花費了足足15億美元,內部使用了大量的黃金和50多萬顆水晶作為裝飾,奢侈品更是隨處可見。

4.麗思卡爾頓酒店

位置:美國

麗思卡爾頓酒店是靠近美國華盛頓特區的一所高級酒店,從酒店外觀到大堂和酒店內部裝飾,只透露出兩個字——奢華,它曾被譽為“全世界的屋頂”,是許多名媛和貴族必選的酒店之一,還有各個國家的國王都曾在這入住。

5.泰姬陵酒店

位置:印度

泰姬陵酒店是印度最豪華的酒店,復古豪華的設計,充滿了印度名建築的風味,酒店內有565間套房,每一間房的裝飾極其的奢華與文藝,內置許多豪華遊樂設施,還有游泳池,更提供許多服務,解決你一切入宿酒店的問題。

6.威斯汀精益酒店

位置:羅馬

威斯汀精益酒店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奢華酒店,每晚的居住價格都不菲,總統套房更是一晚3萬多美元,這座酒店內有大量奢華的浮雕設計和復古的壁畫,讓顧客仿佛置身於古羅馬世紀中,各種酒店內的設施都是將尊貴體現到極致。

7.威爾遜總統酒店

位置:瑞士

威爾遜總統酒店建於瑞士日瓦內湖的湖畔,只要站在窗台邊,一眼望下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而威爾遜總統酒店內里的裝飾用了大量的大理石和其他名貴材料,頂層的皇家套房更是有私人電梯和各種設施,每一晚的價格更是高達6萬5千美元。

8.半島酒店

位置:香港

半島酒店是香港歷史最悠久、裝飾最奢華的一所酒店,酒店有著300間的套房,毗鄰維多利亞海港,中高層還可以觀賞海景,內部裝飾充斥著歐式的宮廷風格,內部娛樂和設施配置齊全,半島酒店還曾被譽為全球十大知名酒店之一。

9.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

位置:杜拜

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坐落在杜拜人工建造的棕櫚島上,以傳說中消失的文明亞特蘭蒂斯王國為主題,耗費了15億美元建成,不僅外觀和裝飾豪華,內里還有超大型的水上樂園和水族館,這些全部都是由人工打造而成,奢華感十足。

10.海棠灣紅樹林七星度假酒店

位置:三亞

海棠灣紅樹林七星度假酒店是一家被認證的七星級酒店,坐落在美麗的海棠灣邊,酒店有1000套星級酒店套房,可以一覽海景的美麗,還有各種設施、餐廳和泳池,每一層都有裝備專屬的私人管家,在樓頂更是有著直升機停機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