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的朋友都面臨脫髮的問題,由於壓力過大或遺傳等,很多的朋友掉發嚴重,或出現其它是問題等,不過好在醫學發達,很多的朋友會選擇植髮,而且植髮也是小手術,很多機構都可以處理,那么,你知道北京有哪些好的植髮機構呢?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最佳植髮機構排行榜吧。

2021北京最佳植髮機構排行榜

1.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這家醫院也是2021北京最佳微整形醫院排行榜之一,非常的權威,在各方面都有著領先的水平,毛髮移植分為FUT與FUE兩種,術後也不會很明顯。

2. 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

這家醫院坐落在阜成路51號,也是毛髮種植手術很權威的醫院,在行業之中,可信度很高,有很多醫師的口碑也很高,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信賴。

3.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這家醫院也是北京整形醫院之中,口碑不錯的,在毛髮移植的手術上,也有很多的成功案例,手術的價位是根據難度和手術方案進行調整的,不固定。

4.雍禾植髮

這家機構位於工人體育場北路6號院三里屯SOHO商場5-510,也是私營機構之中,口碑比較不錯的,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讚譽,據說日均手術量就有十餘台。

5. 瑞麗詩

瑞麗詩位於中關村大街甲28號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4層,成立的這些年,也積攢了不錯的口碑,價格也是行業中的平均水平,硬體設施齊全,明星醫師很難預約。

6. 碧蓮盛

它位於復興路甲36號百朗園A2座208號,也是知名度很高的民營植髮機構,它的宣傳力度還是很大的,在北京的競爭力還是很大的,不過它沒有設立病房。

7. 科發源

它位於海淀區海淀南路13號樓3層,在北京眾多的民營植髮機構之中,也有著極高的口碑,價位在同行之中,屬於中上等,不過醫師都是很專業的。

8. 北京中德毛髮移植整形醫院

它位於田村路聖華里5號樓,在北京的名氣和規模雖然不大,不過在北京競爭力很大的植髮機構中,它也有一席之地,另外創始人徐霞在植髮界還是很有聲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