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的人都被近視或者眼科疾病所困擾,給生活帶來了諸多的不便,不過隨著醫學的發達,很多的手術都是可以改善的,那么,有哪些口碑好的眼科醫院呢?北京最好的眼科醫院排名是怎樣的?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最佳眼科醫院排行榜吧。

2021北京最佳眼科醫院排行榜

1. 北京同仁醫院

北京同仁醫院的聲譽是非常高的,它位於東交民巷1號,醫院開設了多個特色專科,在眼科方面,有著規模很大的醫師團隊,非常的權威,不過掛號非常的難。

2.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這家醫院坐落於西直門南大街11號,眼科也是這家醫院的重點臨床專科,在各方面都有著豐富的經驗,獲得了業界諸多人士的認可,硬體設施齊全,醫師水平高。

3. 北京協和醫院

北京協和的知名度是很高的,是國內知名的醫院,在國內的影響力很大,還是2021北京最佳微整形醫院排行榜之一,非常值得信賴,不過掛號等方面也很難。

4.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兒童醫院

這家醫院位於南禮士路56號,在國內的聲望也很高,當然在各方面也是比較有保障的,另外它在兒科領域的經驗和實力,也是受到了很多人士的肯定和讚譽的。

5. 希瑪林順潮眼科

它位於建國路27號院2號樓1層,它設立了有黃斑病、雷射矯視等多個專科,有著較強的醫師團隊,診斷上非常的細緻,醫生護士的態度都很好。

6. 北京美和眼科

它位於西環廣場凱德T1座19層,宣傳力度做得還是很好的,不過它家的收費很高,很多專家的掛號費都需要好幾百,這比很多的公立醫院收費水平還高。

7.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它也是2021北京最佳植髮機構排行榜之一,在北京的名氣不錯,從2001年成立至今,獲得了諸多的榮譽,對於白內障、青光眼等手術非常有實力,備受信賴。

8.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

這家醫院位於復興路28號,於1953年建立,是中國最好的醫院排名前十名之一,受到了業界諸多人士的肯定,醫院的專家號也很難預約,一般需要一周左右。

9. 北京愛爾英智眼科醫院

它位於潘家園南里12號潘家園大廈,在宣傳上做得也不錯,也是發展規模很大很迅速的,在該領域的口碑也很不錯,值得信賴,偶爾還有折扣活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