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醫院值得就是以中醫為主,治療方式以中醫為主,可是較少,與普通醫院有著一定的區別,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越來越注重中醫的作用,而北京作為我國的首都,有哪些診療效果較好的中醫院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十大北京中醫院,一起看看吧。

北京十大中醫醫院

1.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

廣安門醫院是一家創建於1955年的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直屬的集醫療、教學、科研和預防保健於一體的全國示範中醫醫院,也曾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定點醫院,是經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批准的全國中醫糖尿病專病及中醫肛腸病專病中心。

2.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

西苑醫院是一家成立於1955年由中央人民政府建設的一所大型中醫醫院,憑藉中醫特色突出、診療優勢明顯的特點成為國內乃至海外具有較大影響力的集醫療、科研、教學和保健於一體的三級甲等綜合性中醫醫院,還是中國中醫藥界科研能力突出且成績顯著的單位之一,曾獲得中醫藥行業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

北京中醫醫院是一家承擔著北京市中醫醫療、教學、科研和預防等任務的成立於1956年的市屬綜合性現代化三級甲等中醫醫院,設有中醫皮膚科、中醫心血管、消化中心在內的等7個北京市中醫特色診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