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作為一座具有3000多年歷史文化古城,其經濟文化均位於世界領先地位,在北京眾多區域中,也不免缺少極為頂級的豪宅,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北京十大豪宅排名。

北京十大頂級豪宅排行榜

1. 財富公館御河城堡

這座豪宅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被譽為中國頂級別墅之一,致力打造高品質的居住環境,不僅地理位置優越,而且其娛樂設施和生活用品設備都極為齊全,而且主要採用歐洲皇室設計理念,極具奢華大氣。

2. 運河岸上的院子

這所院子是由2004年泰和地產和眾多國際知名度建築師,設計師於京杭大運河畔打造了一座豪宅,是一家集住宿,美食,休閒,健身等為一體的大型住所,極富中國古典藝術感。

3. 東山墅

東山墅也是北京最知名的豪華別墅之一,主要由知名建築師道林先生所設計,是一座專門為社會金字塔的群體所建,像趙文卓,那英等都在此居住,是身份財富的象徵。

4. 九章別墅

九章別墅也位於北京朝陽區,採用純獨棟別墅的建築類型,占地面積為86萬平方米,並且一共有81戶。因為地靠森林,環境優越,被譽為是純天然的城市氧吧。

5. 龍湖西宸原著

龍湖西宸原著位於北京西山環地區,是一座主要採用中西結合設計理念的大型豪宅,其地地理位置優越的黃金地帶,周邊擁有北京最為繁華的商圈,也是北京十大頂級豪宅別墅之一。

6. 龍湖頤和原著

這座豪宅位於北京三大皇家園林中心面積,占地面積為147畝,一共具有9中戶型,是一座展現了大唐風貌的知名別墅之一,周邊配套設施齊全,也是北京最貴的豪宅之一。

7. 潤澤御府

潤澤御府位於北京朝陽區,是一座位於城市的獨立豪宅之一,因為於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等諸多公園靠的非常近,所以其環境也非常的優美,據有關報導顯示,其房源的價格為10.34萬每平方米。

8. 恆大麗宮

恆大麗宮位於北京中央別墅區的中央位置,其占地面積廣,與其他豪宅區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每一棟豪宅都會配有相應的溫泉,極為舒適奢侈,是北京十大最貴豪宅之一。

9. 香山清琴

香山清琴位於香山腳下,地理位置優越,其占地面積為25.3萬平方米,擁有151棟豪宅,每一所房子中都配有相應的院子和花園,是一座及交通和環境於一體的大型豪宅之一。

10. 北京玫瑰園

北京玫瑰園是被北京六所重點大學圍繞的一個豪宅區,也是北京唯一一個位於大學城內的豪宅,距今已有600多年的歷史,憑藉其奢華而著稱,因為其地理位置有野,一向被稱之為“龍脈”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