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豪宅指的是在質量、檔次、規模和售價方面比高檔住宅更高的住宅,豪華程度主要體現在對資源的占有率方面,一直備受各大富豪們的追捧,每推出一個豪宅樓盤都會被大多數人關注,你知道中國哪些地方的房子最貴嗎,最豪華的房子在哪呢,這篇文章為大家盤點了中國十大豪宅,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頂級豪宅盤點

1.檀宮

2.十里江灣

3.湯臣一品

4.華洲君庭

5.中糧海景壹號

6.深圳灣1號

7.綠城黃浦灣

8.僑鑫匯悅台

9.西單上國闕

10.萬柳書院

1.檀宮

平均價格:29萬/㎡

檀宮位於上海市長寧區青溪路555號,以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的經典建築為藍本而設計,每棟都價值上億,有著“滬上第一豪宅”的稱號,檀宮別墅寬闊典雅的花園引人入勝,巧妙布局,每扇窗都是一副美不勝收的風景畫。

2.十里江灣

平均價格:28萬/㎡

十里江灣位於崇明區喬松路與寶島路的交匯處,總占地面積為112232平方米,項目以6層寬境洋房和闊景聯排別墅的多業態規劃,滿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地段價值無可比擬,鄰近多個著名商圈,生活配套便利完善。

3.湯臣一品

平均價格:27萬/㎡

湯臣一品位於上海市陸家嘴濱江大道旁,是由湯臣集團開發的樓盤,占地2萬多平方米,由4幢豪華的濱江住宅和1幢高級會所組成,在2005年10月19日以單價11萬/平方米的價格開始預售,創造了中國豪宅的最高天價。

4.華洲君庭

平均價格:24萬/㎡

華洲君庭位於浦東新區銀柳路385弄,是東家別墅板塊內的頂級別墅樓盤,每套別墅的占地面積平均達到了5畝,面積在1300-1400平方米之間,園區內的別墅風格迥然,盡顯古典、大氣、雍容的風範。

5.中糧海景壹號

平均價格:22萬/㎡

這個樓盤位於上海陸家嘴CBD核心,直面浦江,可以欣賞到1線江景,由5幢超高層江景公寓圍合組成,總占地面積2.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占12萬平方米,在建成以來,就成為了與東方明珠、金茂大廈齊肩的城市地標建築。

6.深圳灣1號

平均價格:20萬/㎡

深圳灣1號位於後海中心東濱路與科苑大道交匯處的西北側,可以欣賞到深圳灣內湖的一線海景地塊,是一個集辦公、居住、酒店和商業於一體的高端城市綜合體,是後海地區標誌性建築群。

7.綠城黃浦灣

平均價格:20萬/㎡

綠城黃浦灣位於黃浦區中山南路566弄,占地約4.7公頃,地上建築面積約占17萬平方米,整個小區由7幢精裝修高層公寓組成,主力戶型面積為300平米-610平米,採用國際現代濱水建築風格,園區內也在力求創新設計的同時,精心保留了不同時代的來建築。

8.僑鑫匯悅台

平均價格:19萬/㎡

這個項目位於中國廣州城市新中軸線上的CBD區域,是一座臨江超高層住宅小區與國際商業綜合體,坐擁一線珠江美景,是珠江新城的極品住宅,是廣州第一座全玻璃幕牆住宅,由多國設計師合作獻筆,戶戶擁有超寬闊景觀。

9.西單上國闕

平均價格:18.7萬/㎡

上國闕位於西單圖書大廈、中組部南300米,是僅有82戶,專為高品質人士量身定製的兩洞板塔結合式建築,總建築面積為24800平方米,傳承世界摩天豪宅貴胄氣質,是北京罕有的視覺建築。

10.萬柳書院

平均價格:18.3萬/㎡

萬柳書院是由中赫置地打造的高端住宅產品,項目位於海淀區的高檔社區腹地萬柳區域,周邊知名高校學府雲集,中關村三小、人大附中等稀缺教育資源都分布在周邊,交通便利,周邊配套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