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居住環境的質量,為了不被外面世界的干擾,很多人會安裝隔音牆和隔音窗,這樣既阻隔了外面的聲音,也不會讓屋子裡的聲音傳出去,保護了自己的隱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十大隔音窗品牌。

中國十大隔音窗品牌

1.申華聲學

2.伊新

3.欣飛

4.音博士

5.靜新

6.七彩門窗

7.朗斯

8.靜立方

9.新華淨

10.逸靜隔音窗

1.申華聲學

成立時間:1994年

申華聲學,隸屬於上海申華聲學裝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噪音處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消音產品和吸音產品很受歡迎。

2.伊新

成立時間: 2024年

伊新,隸屬於上海伊新環保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噪聲控制產品、環境淨化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隔音門、隔音窗等。

3.欣飛

成立時間:2002年

欣飛,機械秤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北京欣飛清大建築聲學技術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噪聲治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隔音產品效果非常好,深得消費者的信賴。

4.音博士

成立時間:2024年

音博士,隸屬於廣州和升隔音技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各種隔音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隔音門、隔音窗和隔音封條都是很受歡迎的產品。

5.靜新

成立時間: 2006年

靜新,隸屬於四川三元環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他們家的隔音窗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不僅基本的隔音效果好,窗戶本身的設計也很時尚,做工精細,是大家都喜歡的產品。

6.七彩門窗

成立時間: 2004年

七彩門窗,隸屬於北京七彩門窗製造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綜合化的企業,他們不僅從事各種門窗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還幫助顧客去安裝這些門窗,同時還加帶售後服務。

7.朗斯

成立時間:2003年

朗斯,隸屬於深圳市朗斯建材顏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建材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窗戶種類非常多,包括隔音玻璃和隔熱玻璃等。

8.靜立方

成立時間: 2024年

靜立方,隸屬於福建靜立方門窗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隔音門窗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為消費者研發高質量的隔音門窗,為大家打造的一個舒適安靜的生活環境。

9.新華淨

成立時間:1992年

新華淨,隸屬於上海新華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隔音設備、廢氣處理設備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去,隔音窗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

10.逸靜隔音窗

成立時間:2024年

逸靜隔音窗,隸屬於成都逸靜門窗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門生產門窗產品的企業,隔音窗是他們的一個主打的產品,安裝隔音窗旨在隔離聲音,他們家的隔音窗都是選用上好的隔音材料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