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寵物生病了,我們需要將它們送到專門的寵物醫院去治療,在這裡有專業的獸醫,他們會幫忙去檢查寵物身上的問題,而後對症下藥,讓寵物恢復健康,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寵物醫院。

中國十大寵物醫院

1.瑞鵬寵物醫院

2.瑞派寵物醫院

3.安安寵醫

4.美聯眾合動物醫院

5.芭比堂動物醫院

6.艾貝爾寵物醫院

7.貝克和史東

8.中國農業大學動物醫院

9.寵福鑫

10.寵愛國際動物醫院

1.瑞鵬寵物醫院

成立時間:1998年

瑞鵬寵物醫院,隸屬於新瑞鵬寵物醫療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知名的寵物醫院連鎖店,在很多城市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分店,裡面有專業的醫護人員,能夠給予寵物很好的醫治。

2.瑞派寵物醫院

成立時間:2012年

瑞派寵物醫院,隸屬於瑞派寵物醫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寵物醫院管理企業,該醫院不僅提供寵物醫治的服務,還包括寵物美容和寵物食物的銷售。

3.安安寵醫

成立時間:2015年

安安寵醫,隸屬於上海(中國創業城市之一)安安寵物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口碑比較好的寵物醫院,這家醫院為寵物提供多種服務,包括動物醫學診療、寵物基礎免疫、驅蟲、體檢保健和健康美容等。

4.美聯眾合動物醫院

成立時間: 2013年

美聯眾合動物醫院,隸屬於新瑞鵬寵物醫療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比較有影響力的寵物醫院,在很多省會城市都有分布,這裡有很多經驗豐富的獸醫,他們可以解決寵物的各種疑難雜症。

5.芭比堂動物醫院

成立時間:1999年

芭比堂動物醫院,隸屬於北京芭比堂動物醫院有限責任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寵物診療中心,集寵物醫療、美容和寵物用品為一體,來這裡消費者很多。

6.艾貝爾寵物醫院

成立時間:2002年

艾貝爾寵物醫院,隸屬於南京艾貝爾寵物有限公司,這家寵物醫院裡面有很多高端的診療設備,致力於為每一個寵物提供更精確的診療,核磁、CT和DR影像都是這裡最常見的配製。

7.貝克和史東

成立時間:2009年

貝克和史東,隸屬於貝克和史東(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這家寵物醫院主要提供兩種服務,一個是寵物預防性保健治療、另一個是寵物美容服務。

8.中國農業大學動物醫院

成立時間:1949年

中國農業大學動物醫院,這也是一家名氣比較大的寵物醫院,這裡的獸醫大多是從獸醫專業畢業的學生,他們精通各種專業知識,還有大量的實踐經驗,所以這裡的獸醫是值得大家信賴的。

9.寵福鑫

成立時間:2005年

寵福鑫,隸屬於寵福鑫(北京)動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寵物醫院在業界的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特別是在寵物的神經外科、腫瘤科、眼科和皮膚科等方面都屬於權威。

10.寵愛國際動物醫院

成立時間: 2014年

寵愛國際動物醫院,隸屬於北京寵愛國際動物醫療機構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寵物醫院,這家寵物醫院集醫療、科研、教學和預防保健為一體,不僅能醫治寵物,還能培養相關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