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會給自己的房子鋪上漂亮的地板,市面上的地板不僅種類多,而且品牌也是多樣的,很多有選擇困難症的人面對這么多的地板不知該怎么選擇,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地板的十大品牌。

中國地板十大排名

1.肯帝亞

2.聖象地板

3.安心地板

4.聯豐

5.凱萊地板

6.生活家

7.大自然

8.高牌地板

9.菲林格爾

10.德爾地板

1.肯帝亞

成立時間:2003年

肯帝亞,中國複合地板十大名牌之一,隸屬於江蘇肯帝亞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木製建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木地板就是其中的一個主打產品,在市面上備受歡迎。

2.聖象地板

成立時間:1995年

聖象地板,隸屬於大亞聖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地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地板包括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木地板和地暖地板等。

3.安心地板

成立時間:1995年

安心地板,隸屬於蘇州安心實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地板生產商,他們堅持綠色環保的生產理念,生產出來的地板符合國家的甲醛檢測標準、綠色、健康。

4.聯豐

成立時間:1985年

聯豐,隸屬於蘇州聯豐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木製家居的設計、生產、研發和銷售,旗下的木製地板、木製門等產品都是大家所喜歡的產品。

5.凱萊地板

成立時間:2000年

凱萊地板,隸屬於江蘇凱萊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裝飾建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木地板、牆板和牆紙等。

6.生活家

成立時間:1996年

生活家,隸屬於巴洛克木業(中山)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家專業從事地板經營的企業,他們家的地板在設計上非常用心,都是最新的審美取向,並且風格多樣。

7.大自然

成立時間:1995年

大自然,隸屬於大自然家居(中國)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產品生產商,旗下的家具產品種類非常多,包括地板、櫥櫃、衣櫃和木門等,這些產品在市面上都比較受歡迎。

8.高牌地板

成立時間:1999年

高牌地板,隸屬於浙江高牌木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地板生產商,他們是魯班榫地板的創始者,並且因為這種地板在業界的知名度不斷提高,和很多家裝公司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

9.菲林格爾

成立時間:1921年

菲林格爾,隸屬於菲林格爾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自今剛好有一百年的歷史,它是世界知名的木製家居生產商,強化木地板是他們的明星產品。

10.德爾地板

成立時間:2000年

德爾地板,隸屬於德爾未來科技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地板的經營,他們堅持綠色環保的生產理念,向消費者打造出健康、綠色、無害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