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交通工具變得越來越快,我們從一個地方到達另一個地方的時間被遠遠縮短,所以現代許多人都喜歡出門旅遊,去體會這世界的大好山河,而旅行必不可少的就是酒店,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熱門酒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北京的哪些酒店最受歡迎吧~

北京十大熱門酒店

1.北京頤和安縵酒店

2.北京寶格麗酒店

3.三里屯洲際酒店

4.北京國貿大酒店

5.北京三里屯CHAO

6.北京華爾道夫胡同四合院

7.北京海灣半山溫泉酒店

8.萬達文華酒店

9.北京飯店

10.Le Joy大悅酒店

1.北京頤和安縵酒店

熱度:63.5萬

北京頤和安縵酒店是北京一所熱度最高、也是最貴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頤和園的宮門前街1號,這座酒店距離頤和園只有一牆之隔,整個酒店的風格都是濃濃的中式復古風。

2.北京寶格麗酒店

熱度:51.4萬

北京寶格麗酒店是北京非常有名的一家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新源南路8號院的2號樓,這家酒店的整體裝修風格都非常的豪華,就連酒店的大廳看起來都金碧輝煌。

3.三里屯洲際酒店

熱度:39.8萬

三里屯洲際酒店是北京非常豪華的一家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的1號處,這家酒店是豪華的連鎖酒店,在各個國家和城市都有開設,而且高級豪華客服一夜的價格在2300元左右。

4.北京國貿大酒店

熱度:17.3萬

北京國貿大酒店是北京非常有名氣的一家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大廈的3座6層,這家酒店有各種類型的房型供你選擇,而且早上酒店大廳還有早餐。

5.北京三里屯CHAO

熱度:11.9萬

北京三里屯CHAO是北京一家非常時尚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的東路四號,這家酒店的裝修風格偏向於北歐奢華風,酒店一晚上的價格大約在2000元左右。

6.北京華爾道夫胡同四合院

熱度:9.9萬

北京華爾道夫胡同四合院是北京一家四合院式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金魚胡同的5-15號,這家酒店的外觀看上去就和老北京的四合院一模一樣,內里的裝潢非常的奢華。

7.北京海灣半山溫泉酒店

熱度:9.6萬

北京海灣半山溫泉酒店是北京一家環境非常好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密溪路的36號,這家酒店建在郊外,空氣和環境都非常的好,而且還可以體驗泡溫泉的舒適感。

8.萬達文華酒店

熱度:7.7萬

萬達文華酒店是北京一家比較有名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的萬達廣場C座內,這家酒店經常會擁有許多明星都過來入駐,酒店的服務和保密性做的非常好。

9.北京飯店

熱度:6.5萬

北京飯店是北京一家非常有名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的33號,這家酒店的歷史悠久,而且內部的裝修和裝潢都非常的奢華,在酒店內住一夜的價格大約是1000元左右。

10.Le Joy大悅酒店

熱度:6.1萬

Le Joy大悅酒店是北京一家非常值得去度假的酒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的乙131號,這裡有許多不同的房型可以選擇,是度假、度蜜月、旅遊的住宿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