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是我們生活中最常吃的零食之一,口味各不相同,製作方法也各不相同,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烘焙品牌嗎?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烘焙品牌

1. 元祖

2. 好利來

3. 諾心LE CAKE

4. 味多美

5. 麵包新語

6. 巴黎貝甜

7. 多樂之日

8. 21cake

9. 克莉絲汀

10.食之秘

1. 元祖

創立時間:1993年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烘焙品牌的是元祖,它有著“精緻禮品名家代言者”的美譽,採用獨創的製作方式,把民俗文化和糕點結合,還有著獨立的烘焙知識普及研究所,在國際上都有著極高的知名度。

2. 好利來

創立時間:1992年

好利來是最早從事烘焙行業的企業之一,作為中國十大烘焙甜點品牌之一它一直在行業領先地位,在全國各地都分布著門店,有著自己獨有的生產製作工廠,對於質量有著極高的標準。

3.諾心LE CAKE

成立時間:2011年

諾心LE CAKE有著不同於其它的烘焙企業定位,它是採用線上蛋糕銷售,最優質的的材料加上自己的工藝技術,更是啟用了全新的冷鏈配送,極大的節省了時間。

4.味多美

成立時間:1996年

味多美有著“北京最受歡迎麵包坊”之稱,它的產品種類豐富,原料都是國外進口的優質原料,更是有著許多的家喻戶曉的招牌產品。

5.麵包新語

成立時間:2000年

麵包新語是世界十大烘焙品牌之一,它有著自己獨創創新的配方和定位到年輕人的目標,在全球都有著極多的連鎖店分布,採用了全新的透明化麵包作業和特色的裝修更是吸引了許多消費者。

6. 巴黎貝甜

成立時間:1998年

巴黎貝甜是有著法國風格的麵包店,在全球有著3700多家門店分布,它有著許多特色的產品,採用現做現烤的模式,還有著強大的新產品研發部,推陳出新能夠滿足大多人新鮮感。

7.多樂之日

成立時間:2005年

多樂之日是一家歐式麵包坊,它在全球有著1600多家店鋪,精細的手工製作和全程透明的製作方式更是吸引了許多消費者,始終致力於麵包本味的製作。

8.21cake

成立時間:2004年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烘焙品牌的是21cake,它有著獨特的21款經典蛋糕,原料都是頂級水準,更是把製作到配送方式一體化,全球範圍都有著廣泛分布。

9. 克莉絲汀

成立時間:1992年

克莉絲汀有著“上海市名牌產品”的稱號,它的產品始終保持著每月更新,採用進口原料和創新的製作手法,對於品質更是有著嚴苛的追求,是烘焙行業的標準。

10.食之秘

成立時間:1997年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烘焙品牌的是食之秘,它有著“亞洲芝士蛋糕”的美譽,成立時間悠久,有著極好的口碑,有著獨有的創新配方和混搭風格,產品定位覆蓋全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