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一個移民國家,其歷史只有短短的幾百年,獨特的重工業文化和社會經濟的猛烈發展,造就了他們的快時代生活方式,所以當人們提到美國的美食,能想到的寥寥無幾,美國的各大超市和飯店,販賣的也都是處理好的加工食物和快餐較多,TOP10排行榜還是為大家盤點了美國的十大名菜,一起來看看吧~

美國十大名菜

1.漢堡

2.薯條

3.沙拉

4.三明治

5.墨西哥雞肉卷

6.烤火雞

7.蘋果派

8.午餐肉

9.甜甜圈

10.蛤蜊濃湯

1.漢堡

說起美國的美食,不出意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漢堡了,著名的全國連鎖店“KFC”“麥當勞”都是來自美國,在國內受到了無數小孩大人的歡迎,兩片厚厚的圓形麵包,裡面夾著滿滿的肉和蔬菜,一口咬下去非常的滿足,方便又好吃。

2.薯條

薯條是由土豆切成條狀然後放入熱油中炸制而成,薯條的外表被炸的酥酥脆脆,一口咬下去裡面卻是軟軟的,一股清香的土豆味,細品還有鹹鹹的味道,裹上番茄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嘴裡迸發,在小孩中非常受歡迎。

3.沙拉

沙拉是美國日常的菜品之一,切好的蔬菜和水果加入沙拉醬攪拌,就成了一道美味的蔬菜沙拉、水果沙拉,這樣的做法保留了食物原本的香味,不同蔬菜間的搭配能吸收到不同的營養物質,方便又好吃,熱量也非常的低,適合減肥減脂的人去吃。

4.三明治

三明治是一個在美國非常火爆的快餐,用簡單的幾片麵包夾著幾片肉和蔬菜還有乳酪就可以做成,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吃的,不同的配料,其簡單的製作方式受到了美國人的歡迎,和漢堡的口感不同,三明治的麵包是軟軟薄薄的。

5.墨西哥雞肉卷

雖然叫做墨西哥雞肉卷,但它確確實實是被美國人製作而成的,酥軟的荷葉餅包裹著炸的脆脆的雞肉,加入蔬菜配料和沙拉等其他配料,一口下去,脆脆的雞肉和各式蔬菜、調味醬的融合在口腔里,配上嚼勁十足的荷葉餅,怎么吃都不會膩。

6.烤火雞

烤火雞是西方人感恩節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一整隻大大的火雞裡面塞滿了滿滿的食物,配上多種香料,放在烤箱裡滿滿烤制而成,烤好的火雞外皮呈深棕色,色澤亮麗,看著就讓人食慾大增,一刀切開、澆上醬汁,吃上一口,濃濃的滿足感。

7.蘋果派

蘋果派是一道非常典型的美式美食,製作起來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將蘋果切成塊放入到用麵粉做的麵團中,然後放入烤箱即可,既能補充維生素,還能作為主食,大人和小孩都非常的愛吃,酸酸甜甜,口感極佳。

8.午餐肉

午餐肉是美國的一種罐頭食品,能夠很好的延長肉的保質日期,不管是外出出行還是日常生活,隨吃隨取,罐頭小巧易攜帶,非常的方便,肉的口感也非常不錯,既有肉的香味,還有鹹香味,口感也不會很柴,反倒是很細膩。

9.甜甜圈

甜甜圈可以說是美國具有代表性的甜品之一,圓圓的麵餅上面裹滿了朱古力,裡面還有奶油,一口吃下去,甜甜的味道瀰漫在口腔中,甜甜圈的外表色彩艷麗,各種可愛的造型使得許多女生、小孩對它愛不釋手。

10.蛤蜊濃湯

蛤蜊濃湯是一道美國著名的湯品,滿滿的蛤蜊洗乾淨後將其煮開,然後放入調味炒制,再加入牛奶小火熬煮,製作起來非常方便,它煮出來的湯是乳白色的,吃起來非常的鮮美爽口,營養物質也非常豐富,還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