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每個城市都各具特色,南北方的差異也讓飲食文化有所不同,但是好吃的街頭美食到哪裡,都是十分受歡迎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中國十大街頭美食都有哪些吧!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1.鐵板魷魚

2.烤麵筋

3.油炸臭豆腐

4.肉夾饃

5.炸雞柳

6.煎餅果子

7.炸串

8.酸辣粉

9.烤羊肉串

10.麻辣燙

1. 鐵板魷魚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鐵板魷魚是一個非常美味的街頭美食,這也是十大網紅小吃之一。不管是魷魚的鮮美,還有特別的醬料,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相信你一定也特別喜歡吃這種街頭美食。

2. 烤麵筋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烤麵筋最近比較流行,各地的麵筋都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刷的醬要特別才好,這樣麵筋的口感才會非常的好吃。

3. 油炸臭豆腐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油炸臭豆腐是湖南的名小吃,現在全國各地都可以看到油炸臭豆腐這道美食,是中國十大街頭美食之一。

4. 肉夾饃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肉夾饃是西北特色美食,地道的肉夾饃,肉入口即化,同時還有醬汁,非常的美味,吃完會讓你特別的有滿足感。

5. 炸雞柳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雞柳是一種特別好吃的雞肉街頭小吃,金黃脆脆的雞柳,在放上乾料,別提有多美味了,是人們特別喜歡的一種街頭美食。

6. 煎餅果子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如果你餓了,就可以在街頭吃個煎餅果子,裡面蔬菜,雞蛋,麵餅,還有烤腸,一個煎餅果子就可以頂一頓飯了。

7. 炸串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炸串的樣式種類很多,無論是牛肉雞肉都可以,還有很多地方特色炸串,比如說炸菜卷,炸石蛋等等。

8. 酸辣粉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酸辣粉酸酸辣辣,非常的好吃,也是中國十大街頭美食之一,基本到哪裡都有酸辣粉。

9. 烤羊肉串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烤羊肉串羊肉的香味,還有調理燒烤的香味,讓人聞著就食慾大開,在街頭吃幾串羊肉串也是一件非常愜意的時期,當然全國各地的大排檔中,烤羊肉串更是必不可少的美食。

10. 麻辣燙

中國十大街頭美食

麻辣燙都是用老湯熬制,加入了許多蔬菜,魚丸,蝦丸,只要你能想到的食物都可以放入麻辣燙中,讓你吃的大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