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陶瓷是源於我國新石器時代的工藝美術品,因此較高的藝術價值而聞名於世,現今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陶瓷類的餐具,在超市中也能見到陶瓷餐具的身影,而現在市面上的陶瓷品牌有很多,那最好的陶瓷餐具品牌是什麼,家用陶瓷餐具品牌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愛盤點國產陶瓷餐具十大排名,一起來簡單看看吧,希望對選購的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陶瓷餐具品牌十大排名

1.紅葉陶瓷

紅葉陶瓷是一家成立於1996年,專注於為用戶提供高檔日用瓷、禮品瓷、陳列藝術瓷、高檔窯具等多個系列產品的陶瓷餐具十大品牌之一,因其推出的產品瓷質細膩,器型規整,外表瑩亮,且有著新穎別致的花色而深受消費者的歡迎與追捧。

2.華光國瓷

這家成立於1961年山東,專注於研發製造優異制瓷技術的骨瓷老廠,旗下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推出的產品涉及到抗菌瓷、華清瓷、華玉瓷、無鉛瓷等多個系列,並成為國家會議餐具的指定提供商。

3.順祥陶瓷

順祥陶瓷是一家成立於1984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餐具、炊具、水具、雜具等四大類日用陶瓷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不僅擁有多條先進制造裝備,還擁有CNAS資格的實驗室,是國內日用陶瓷精品品牌。

4.松發瓷器

松發瓷器這家集日用陶瓷用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潮州瓷代表品牌,成立於1985年,旗下產品涉及島餐具、茶具、咖啡器皿、陳列瓷、藝術瓷等多個系列,並參與制定了相關陶瓷標準。

5.玉泉

玉泉是一家成立於1958年,隸屬於高淳陶瓷的終端品牌,品牌業務覆蓋了陶瓷貼花紙、藝術陶瓷、骨瓷、高技術環保陶瓷等多個領域,涉及的產品種類十分齊全,並在國內有著較大的品牌影響力。

6.紅玫瑰骨瓷

這是一家成立於1973年河北唐山,隸屬於北方瓷都陶瓷集團的現代化企業,旗下推出的骨瓷系列產品涉及到中西餐飲、藝術瓷、航空用瓷、酒店用瓷等四大系列上千個品種,並與國內多家知名酒店與賓館達成合作關係。

7.三環陶瓷

這家成立於1987年南寧,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高檔高溫硬質瓷、細瓷色釉、骨瓷等系列日用陶瓷於一體的民營企業,旗下推出的產品設計中餐具、洗餐具、咖啡具、禮品瓷具等上萬個品種,並與景德鎮陶瓷大學等校企達成了深度合作。

8.銀鳳陶瓷

銀鳳陶瓷是一家成立於1957年,下屬銀鳳和紅橡樹兩大品牌的大型日用陶瓷生產企業,自成立以來先後參與起草或修改相關多項國家標準,推出的產品覆蓋了白瓷、骨瓷等三大系列,遠銷歐美、澳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9.億嘉IJARL

億嘉是成立於2011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生活陶瓷產品的綜合實業公司,旗下除了各類餐具產品外,還對外銷售飲具、酒具等系列產品,推出的產品可為消費者提供不同風格,不同價位多個檔次的產品。

10.偉業陶瓷

偉業陶瓷是一家成立於1992年,專注於研發製造和經行銷售日用陶瓷餐具,擁有自營進出口權的大型日用瓷器生產廠家,目前這個品牌的銷售網路已經覆蓋了南美、日本、澳洲、歐洲等上百個國家和地區,並且還曾出現在國宴的餐桌上,可謂是對這個品牌瓷器質量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