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是我們中國的一個省級行政區,而且因為是沿海,所以經濟比較發達,許多人都喜歡去廣東上班,而廣東的佛山市是一座帶著廣東傳統特色的城市,這裡有著非常多的知名企業,小編上次帶來了中國五大瓷器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廣東佛山的十大陶瓷品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廣東佛山十大陶瓷品牌

1.馬可波羅

2.東鵬瓷磚

3.冠珠

4.蒙娜麗莎瓷磚

5.新中源瓷磚

6.鷹牌陶瓷

7.歐神諾

8.宏宇

9.亞細亞

10.卓遠瓷磚

1.馬可波羅

成立時間:1988年

總部:佛山

馬可波羅是廣東乃至全國都非常有名的一個陶瓷品牌,產品的種類非常多,業務覆蓋的範圍也非常的廣泛,像是亞光磚、拋光磚、拋釉磚、內牆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磚還有陶瓷岩板,馬可波羅都有生產。

2.東鵬瓷磚

成立時間:1972年

總部:佛山石灣

東鵬瓷磚這個瓷磚品牌是廣東東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的業務規模非常的大,不僅僅是在瓷磚這一塊非常的有名氣,在衛浴用品這方面也有著屬於自己的業務板塊。

3.冠珠

成立時間:1993年

總部:佛山

冠珠這個瓷磚品牌是中國的名牌產品,在28年的發展歷程中,冠珠現在已經成為了一流的陶瓷供應商,在全國有著超過2萬的員工,每年陶瓷的產量可達到50萬件,銷量非常的高。

4.蒙娜麗莎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總部:佛山

蒙娜麗莎瓷磚這個瓷磚品牌是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品牌是在2000年的時候註冊的,現在已有20年的歷史,蒙娜麗莎瓷磚的款式和種類非常的多,可以隨心挑選。

5.新中源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總部:佛山南莊

新中源瓷磚是我國廣東省一家非常出名的瓷磚品牌,現在已經被廣東省人民政府評定為了,廣東省13家衝刺世界名牌的企業之一,所以該品牌的瓷磚質量和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

6.鷹牌陶瓷

成立時間:1974年

總部:佛山

鷹牌陶瓷這個瓷磚品牌是佛山石灣鷹牌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於1974年成立,迄今為止已有46年的歷史了,悠久的歷史使得這個品牌的瓷磚有著完整的技術鏈和生產基地。

7.歐神諾

成立時間:2000年

總部:佛山

歐神諾是廣東佛山有名的一個瓷磚品牌,其生產的產品非常的廣泛,不僅僅是有瓷磚,還有各種新型建築材料和各種與陶瓷相關的產品,該公司都有製作和銷售,生產規模非常的大。

8.宏宇

成立時間:1994年

總部:佛山

宏宇這個品牌的瓷磚是廣東宏宇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於1997年的時候成立的,已有23年的歷史,該公司的產業規模和業務範圍都比較大,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磚和仿古磚等都有製作。

9.亞細亞

成立時間:2013年

總部:佛山

亞細亞是廣東非常有名的瓷磚品牌,它是由之前非常有名的福豐窯業演變而來的,有著非常深厚的歷史和製作技術,在全國重要的九個城市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武漢、佛山、成都和西安都有銷售點。

10.卓遠瓷磚

成立時間:2009年

總部:佛山

卓遠瓷磚是一個質量非常不錯瓷磚品牌,該品牌的瓷磚主打的是健康石材,以天然健康為賣點,將石面表現的和天然石材一模一樣,這種瓷磚會更加的環保一點,而且手感和質感也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