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是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裝修環節,一般是貼在地底的,因為瓷磚的表面非常的光滑,所以打掃起來會更加的方便,一般都是貼在浴室,有的家庭還會選擇貼在牆壁上,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廣東佛山十大陶瓷品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瓷磚的十大名牌排名,對瓷磚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

1.馬可波羅

2.東鵬瓷磚

3.冠珠

4.蒙娜麗莎瓷磚

5.諾貝爾瓷磚

6.新中源瓷磚

7.斯米克

8.鷹牌陶瓷

9.歐神諾

10.飛魚獅

1.馬可波羅

成立時間:1988年

總部:廣東佛山

馬可波羅瓷磚是廣東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旗下非常知名的品牌,也是我國規模最大的一個陶瓷製造商,該品牌的建造歷史比較悠久,已經有著24年的歷史,品牌旗下有著非常多款式的瓷磚。

2.東鵬瓷磚

成立時間:1972年

總部:佛山石灣

東鵬瓷磚是我國比較有名的一個瓷磚品牌,該品牌的瓷磚款式有著非常多的式樣,而且在我國是屬於規模非常大的,迄今為止已經有著46年的歷史了,早在2014年品牌價值就已經達到了132.35億元。

3.冠珠

成立時間:1993年

總部:廣東佛山

冠珠這個瓷磚品牌是新明珠陶瓷集團旗下的品牌,該集團成立於1992年,迄今為止已有28年的歷史了,在這28年間,公司一直在突破自己,不斷的最佳化自己的產品,從而一步步成長為現在的大型集團。

4.蒙娜麗莎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總部:廣東佛山

蒙娜麗莎瓷磚是我國在瓷磚中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品牌,該品牌還獲得過瓷磚中的中國質量獎提名獎和廣東省政府質量獎,在全國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線下銷售門店,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

5.諾貝爾瓷磚

成立時間:1992年

總部:浙江杭州

諾貝爾瓷磚這個瓷磚品牌是杭州諾貝爾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在瓷磚界非常的出名,榮獲過非常多專業的獎項,發明了很多專利,是眾多消費者對於瓷磚這一塊,最信賴的首選品牌。

6.新中源瓷磚

成立時間:2000年

總部:佛山南莊

新中源瓷磚這個瓷磚品牌是廣東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於2000年成立,雖然成立的時間並不是很悠久,但是發展的速度非常的快,現在已有十家大型的生產工廠。

7.斯米克

成立時間:1993年

總部:上海

斯米克這個瓷磚品牌是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於1993年成立,迄今為止已有27年的歷史,現在的公司已經成功在深圳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了,品牌知名度很高。

8.鷹牌陶瓷

成立時間:1974年

總部:廣東佛山

鷹牌陶瓷是我國一個歷史非常深厚的陶瓷品牌,其擁有的生產基地規模比較大,是我國最具有規模性的陶瓷製造商之一,對於瓷質拋光磚、瓷質釉面磚、釉面內牆磚和通體大理石都有生產製作。

9.歐神諾

成立時間:2000年

總部:廣東佛山

歐神諾這個瓷磚品牌是佛山歐神諾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廣東佛山非常有名的一個公司,其涉及到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對於各種新型建築材料大部分都有研發、生產和銷售。

10.飛魚獅

成立時間:2016年

總部:廣東佛山

飛魚獅這個瓷磚品牌是佛山飛魚獅智慧型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成立的時間比較短,只有短短的四年,但是其發展非常的迅速,旗下的業務有家居用品、裝飾材料和陶瓷潔具的製作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