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電熱飯盒非常火熱,很多上班族喜歡帶飯到辦公室吃,大家一般都是提前做好,早晨帶到辦公室,中午可以吃,有的辦公室有微波爐可以熱著吃,有的辦公室沒有則可以用電熱飯盒熱飯吃,非常方便。

十大電熱飯盒品牌排行榜

1.小熊

2.榮事達小家電

3.天際

4.生活元素

5.歐科

6.美的

7.蘇泊爾

8.九陽

9.利仁

10.科順

1.小熊

成立時間:2006年

小熊,十大暖奶器品牌之一,隸屬於小熊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小家電品牌,這個品牌的家電因為小巧、可愛而著稱,他們這樣的特徵吸引了很多年輕人前來購買。

2.榮事達小家電

成立時間:2004年

榮事達小家電,隸屬於合肥榮事達小家電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小家電品牌,旗下的很多小家電產品都是價格實惠、質量好的產品,電風扇、暖風機等都比較熱銷。

3.天際

成立時間:1996年

天際,隸屬於廣東天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因為養生小家電在業內出名,他們旗下的陶瓷隔水燉盅、養生壺和電蒸籠都是非常熱銷的,當然這個公司還生產醫療機械類的產品。

4.生活元素

成立時間:2015年

生活元素,隸屬於廣 東多米電器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相對比較晚,他們是智慧型技術時代下發展起來的一個智慧型化的小家電品牌,他們的家電產品與人工智慧緊密結合,致力於方便人們的生活。

5.歐科

成立時間:1999年

歐科,隸屬於佛山市順德區歐科電器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廚房家電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豆漿機、食物加工機、攪拌機和電熱飯盒等。

6.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隸屬於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國知名的家電品牌,這也是世界500強企業,他們家的產品不僅在國內非常暢銷,在國外的名氣也比較大,競爭力很強。

7.蘇泊爾

成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隸屬於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廚房電器是非常受歡迎的,不僅價格實惠,並且操作簡單,質量好,非常耐用,恨鎖消費者都給了很高的評價。

8.九陽

成立時間:1994年

九陽,隸屬於九陽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豆漿機在國內的知名度非常高,它也因為自家的豆漿機名氣成功推廣開來,它的旗下還有其他的飲食電器,例如電高壓鍋電磁爐和榨汁機等。

9.利仁

成立時間:1995年

利仁,隸屬於北京利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國內一家知名的小家電品牌,他們是集家電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並且這個品牌的售後服務工作做的非常好,售後服務的體制值得同行學習。

10.科順

成立時間:1989年,

科順,隸屬於廣 東科嘉霖電器製造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各種小家電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蒸蛋器、食品烘乾機和納豆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