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密胺餐具擁有自己的特色特點,這幾年品牌份額不斷增加,有許多知名品牌出現,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密胺餐具品牌排行榜,來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品牌吧!

密胺餐具品牌排行榜推薦

1.美而耐

2.科庭

3.JANBEN

4.DM

5.KOYO

6.台順

7.吉鼎

8.威凱斯

9.群暉

10.和生

1.美而耐

美而耐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密胺餐具品牌,還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定製服務,所以特別是周到細心。

2.科庭

科庭的密胺餐具的品質很好,而且樣式款式都非常的漂亮,所以非常受消費者的喜歡!

3.JANBEN

JANBEN是國內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密胺餐具品牌了,不光在中國國內人氣很高,還遠銷多個國家和地區。

4.DM

DM的密胺餐具採用一流的製造工藝,還擁有自己的生產製造基地,這個品牌的產品種類豐富,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5.KOYO

KOYO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餐具品牌,KOYO的設計非常時尚潮流,而且還擁有非常好的品質!

6.台順

台順這個品牌這幾年發展的非常不錯,因為更加注重線上銷售,也讓台順的知名度提升很快喔。

7.吉鼎

吉鼎旗下的風花岩系列真的很受歡迎,時尚的花紋設計,受到了許多年輕人的喜歡。

8.威凱斯

威凱斯是位居密胺餐具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牌子的餐具性價比很高,可以從從價位到品質這個點把握的很好。

9.群暉

群暉有許多特別受歡迎的餐具,而且不光是家庭使用,還有很多提供給餐廳使用的,所以大家對於這個牌子還是非常熟悉的!

10.和生

和生非常的有名氣,在國內的銷量很好,在國內擁有多個生產基地,每一個規模都很大,也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密胺餐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