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餐具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選擇什麼樣的款式以及什麼樣材質呢,這就要考慮不同品牌的定位,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中國十大碗碟餐具品牌都有哪些吧!

中國十大碗碟餐具品牌

1.RL紅葉

2.康寧餐具

3.華光陶瓷

4.冠福

5.LINKFAIR凌豐

6.SONGFA

7.玉泉

8.順祥陶瓷

9.WMF

10.Auratic永豐源

1.RL紅葉

RL紅葉定位中高端,也是中國高端瓷器餐具的領導品牌之一,在設計方面有獨到之處。

2.康寧餐具

康寧餐具,十大餐具品牌之一,在中國真的很有名氣,要知道很多餐飲機構都是使用的康寧餐具,也是中國最大的餐具品牌之一了。

3.華光陶瓷

華光陶瓷是中國十大碗碟餐具品牌之一,要知道華光陶瓷擁有先進的生產工藝,所以品質是值得信賴的。

4.冠福

冠福是一家實力強勁的企業,要知道冠福的產品從研發設計到生產製造,都有嚴格的把控,同時包括了日用的陶瓷,玻璃,木製產品,真的是應有盡有。

5.LINKFAIR凌豐

LINKFAIR凌豐的餐具有很堵種選擇,比如說瓷器餐具,不鏽鋼餐具等等,同時還出口到多個國家和地區。

6.SONGFA

SONGFA也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松發瓷器,這個品牌在中國很受歡迎,以性價比而聞名,推出了許多老百姓非常喜歡的產品。

7.玉泉

玉泉是江蘇一家很有名的碗碟餐具品牌,要知道玉泉產品種類豐富,而且還有十分先進的生產製造基地。

8.順祥陶瓷

順祥陶瓷品牌成立於1984年,三十多年來順祥陶瓷發展的非常快,已經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品牌了。

9.WMF

WMF最早成立於歐洲德國,進入中國以後城裡合資公司,也是中國非常受歡迎的餐具品牌!

10.Auratic永豐源

Auratic永豐源是中國十大碗碟餐具品牌之一,要知道永豐源主打日常餐具,同時還有高端禮品瓷器,也是很好的送禮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