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餐具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許多人都選擇了外國進口的高檔餐具品牌。其實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中也有許多精緻、高檔的餐具品牌,而且中式、西式和各種材料的餐具應有盡有,在設計方面也兼具古風和現代風格。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十大國產餐具品牌排名。

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

1、紅葉RL

2、冠福GUANFU

3、凌豐LINKFAIR

4、慶展QZQ

5、順祥SHUNXIANG

6、玉泉

7、銀鳳陶瓷

8、東進

9、石泰TTX

10、偉業WEIYE

一、紅葉RL

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十大國產餐具品牌排名

紅葉起源於江西省景德鎮市,主打高端的陶瓷餐具,陶瓷餐具一直是國人比較中意的餐具品類之一,喜歡陶瓷餐具的朋友,紅葉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紅葉作為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其陶瓷餐具的美觀性以及實用性等各方面都非常突出,且其陶瓷碗、盤等圖案繁多、且造型時尚,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審美需求。陶瓷耐高溫、無毒的特性也讓紅葉餐具有自己強悍的競爭力。

二、冠福GUANFU

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十大國產餐具品牌排名

與紅葉的專注陶瓷餐具不同,冠福餐具的品類來說是非常多的。陶瓷、不鏽鋼、竹木、玻璃等材料製作的餐具應有盡有,且造型、品質都屬上乘,價格適中,定位為中端品牌,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國產餐具品牌。

三、凌豐LINKFAIR

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十大國產餐具品牌排名

凌豐是一家以不鏽鋼餐具為主打的企業,位列國產餐具品牌排行榜前三。凌豐生產的餐具不僅耐腐蝕性強,不易損壞,外觀設計也是非常的精緻,在材料的選擇上也要由於同行業其他品牌。

現在,凌豐在香港、美國、德國及中國設立了多家銷售公司,已經成為不鏽鋼餐廚具製造行業的領航企業和全球不鏽鋼餐廚用品的領先供應商。其研發的產品也獲得過“德國紅點獎”、“德國廚具創新獎”、“中國創新設計紅星獎”等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