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盤是我們的必備的日用品,我們只要炒菜就需要使用到餐盤,並且我們使用的餐盤大多是陶瓷製作的,並且現在的盤子設計的越來越精緻,擺在餐桌上非常好看。

餐盤品牌排行榜

1.康寧餐具

2.玉泉

3.順祥陶瓷

4.松發瓷器

5.泰福高

6.美廚廚具

7.多萊斯

8.億嘉

9.偉業陶瓷

10.永豐源

1.康寧餐具

成立時間:1998年

康寧餐具,隸屬於康煒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廚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玻璃製品和陶瓷製品都是非常受市場歡迎的。

2.玉泉

成立時間:1958年

玉泉,十大陶瓷碗品牌之一,隸屬於江蘇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面向的市場是高端市場,它主要生產日用的陶瓷產品和一些陶瓷藝術產品,這些產品設計都非常精美。

3.順祥陶瓷

成立時間:1984年

順祥陶瓷,隸屬於廣東順祥陶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日用陶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產品包括我們日常所用的各種餐具、水具和炊具等。

4.松發瓷器

成立時間: 2002年

松發瓷器,隸屬於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也是以生產日用陶瓷為主要生產對象的,他們不僅零售各種陶瓷日用品,還專門為各種酒店和餐廳提供餐品。

5.泰福高

成立時間:2009年

泰福高,隸屬於上海炫林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不鏽鋼產品和廚房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不鏽鋼產品在國內的市場上口碑非常好,產品很暢銷。

6.美廚廚具

成立時間:2011年

美廚廚具,隸屬於廣州美廚智慧型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不鏽鋼廚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廚具質量好很耐用,並且價格也很實惠。

7.多萊斯

成立時間:1945年

多萊斯,隸屬於北京歐美家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旗下的鋼化玻璃廚具在世界都是非常出名的,製作的非常的精細,並且設計也很美觀,深受世界消費者的喜歡。

8.億嘉

成立時間:2010年

億嘉,隸屬於湖南華聯億嘉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高檔陶瓷產品的設計、加工和銷售,具體的產品包括馬克杯、湯匙、碗和果盤等。

9.偉業陶瓷

成立時間:1992年

偉業陶瓷,隸屬於偉業陶瓷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家的一家作的比較好的日用陶瓷生產商,這個品牌旗下的陶瓷產品不僅在我們國內比較受歡迎,在國外的競爭力也很強。

10.永豐源

成立時間:1795年

永豐源,隸屬於深圳國瓷永豐源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公司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是我們國家的一個老字號陶瓷品牌,他們繼承了傳統的老工藝技術,陶瓷產品作的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