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盒分為玻璃,不鏽鋼,塑膠。木質四大種類,對於上班族以及學生族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生活用品,因此,在市面上的需求量和占有率也非常高,其品種也極為繁多,那么那些飯盒品牌的口碑最好呢?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飯盒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飯盒十大頂級品牌

1. 樂扣樂扣

樂扣樂扣成立於1985年,隸屬於韓國樂扣集團旗下的一個專門生產封閉容器的品牌,旗下產品主要包括保溫杯,水杯,飯盒,保鮮盒等,其產品出口於全球90多個國家,在2002年進入中國市場後,就憑藉其高顏值,高質量的產品深受國人喜愛,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很高。

2. 茶花

茶花成立於1997年,是國內知名的塑膠用品的領先企業,主要面向大眾市場,該企業在全國擁有3個大型生產基地,旗下的產品種類繁多,在市場上具有良好的聲譽和知名度,深得消費者的歡迎。

3. monbento

monbento成立於2009年,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飯盒品牌,主要生產健康美味的便當盒,致力為每一個消費者提供綠色,安全,美觀,便攜的產品,主要面向於高端市場,被稱作餐具中的愛馬仕。

4. 阿司倍鷺

阿司倍鷺於1971年成立於日本,在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主要專注於保溫飯盒,保溫杯等廚房用品,其產品覆蓋面廣,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經過多年的發展,也逐步成為全國萬千家庭信賴的品牌。

5. 怡萬家

怡萬家也是1833年來源日本的知名飯盒品牌,主打耐熱玻璃系列產品,早飯盒,調味品,冷水壺等都有覆蓋,在2010年,進入中國市場後,憑藉優質的服務,創新,安全便利的產品也受到了眾多家庭的青睞。

6. 振興

振興成立於1983年,是國內知名的的塑膠家具用品生產商,旗下產品在保鮮盒,保鮮膜等都有覆蓋,憑藉其實用性和安全性在業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更是在全國諸多城市具有相應的分公司,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很高。

7. 泰福高

泰福高於1987年成立於日本,是全球知名度較高的廚房餐具品牌,朱啊喲專注於不鏽鋼保溫杯,飯盒等保溫用品的生產和銷售,發展至今,憑藉高質量的不鏽鋼產品在業內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是保溫飯盒十大知名品牌之一

8. 蓋朗

蓋朗是一家主要生產玻璃密封容器的大型企業,憑藉獨特的玻璃製造技術打造出了耐熱鋼化玻璃,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很高,深客群多消費者的青睞,是飯盒十大品牌之一。

9. 龍士達

龍士達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規模較大的大型現代化家居企業,主要生產,飯盒,整理箱,菜籃等2000多個塑膠產品,旗下產品現已遍布全國諸多大型超市,更是出口與包括歐美,日本在內的30多個國家和地區。

10. 多萊斯

多萊斯於1945年成立於法國,是一家主要生產鋼化玻璃餐具的品牌,主要定位於中高端市場,旗下產品種類繁多,經過70多年的發展,已逐步成為一個國際大品牌,其產品在全球都很暢銷,憑藉其實用性和觀賞性深得眾多消費者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