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陶瓷我們可能會聯想到景德鎮的陶瓷,那是中國著名的瓷都享譽海內外,我國的陶瓷文化歷史悠久創造出的精美瓷器受到很多人的誇讚。那么你知道中國還有哪些瓷都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中國古代四大瓷都,一起來了解一下。

中國古代四大瓷都:江西景德鎮、廣東佛山市南海區、福建泉州市德化縣、湖南株洲市醴陵市

四、湖南株洲市醴陵市

導語:說起陶瓷我們可能會聯想到景德鎮的陶瓷,那是中國著名的瓷都享譽海內外,我國的陶瓷文化歷史悠久創造出的精美瓷器受到很多人的誇讚。那么你知道中國還有哪些瓷都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中國古代四大瓷都,一起來了解一下。  中國古代四大瓷都:江西景德鎮、廣東佛山市南海區、福建泉州市德化縣、湖南株洲市醴陵市  四、湖南株洲市醴陵市  醴陵屬於株洲市管轄的一個市位於湖南省東部這裡盛產陶瓷、花炮等被稱為中國陶瓷文化名城以及中國花炮之都。是世界釉下五彩瓷原產地也是中國國瓷和紅官窯所在地是花炮祖師李畋故鄉,2015年進入中國百強企業佇列。  三、福建泉州市德化縣  德化縣是泉州市下面的一個縣城這裡山水秀麗礦產資源豐富有閩中寶庫的美譽,這裡的陶瓷文化歷史悠久是中國陶瓷文化的發祥地和中國古代四大瓷都之一,陶瓷大部分是銷售到國外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福建最大的一個陶瓷生產和出口貿易基地,有中國陶瓷、油茶、竹子之鄉的美譽。  二、廣東佛山市南海區  佛山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城市商貿的繁榮帶動經濟快速增長,以手工業和製造業為主隨著時間的演變發展成為商品集散地擁有陶瓷、紡織、中成藥等製造技術使得整個城市變得越來越繁榮昌盛。  一、江西景德鎮  景德鎮是中國家喻戶曉的陶瓷之都,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有著江南雄鎮的美譽,根據史書記載這裡陶瓷從漢代一直發展到明清時期宮廷派人去景德鎮置御窯設瓷局創造出很多精美的陶瓷,其中青花、玲瓏、粉色、顏色釉最出名這裡有著悠久的陶瓷歷史文化被稱為中國古代四大瓷都之一享譽海內外。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中國古代四大瓷都,這些地方是中國盛產陶瓷的地方創造的陶瓷各有千秋,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

醴陵屬於株洲市管轄的一個市位於湖南省東部這裡盛產陶瓷、花炮等被稱為中國陶瓷文化名城以及中國花炮之都。是世界釉下五彩瓷原產地也是中國國瓷和紅官窯所在地是花炮祖師李畋故鄉,2015年進入中國百強企業佇列。

三、福建泉州市德化縣

中國瓷都在哪裡?中國古代四大瓷都排名

德化縣是泉州市下面的一個縣城這裡山水秀麗礦產資源豐富有閩中寶庫的美譽,這裡的陶瓷文化歷史悠久是中國陶瓷文化的發祥地和中國古代四大瓷都之一,陶瓷大部分是銷售到國外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福建最大的一個陶瓷生產和出口貿易基地,有中國陶瓷、油茶、竹子之鄉的美譽。

二、廣東佛山市南海區

中國瓷都在哪裡?中國古代四大瓷都排名

佛山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城市商貿的繁榮帶動經濟快速增長,以手工業和製造業為主隨著時間的演變發展成為商品集散地擁有陶瓷、紡織、中成藥等製造技術使得整個城市變得越來越繁榮昌盛。

一、江西景德鎮

中國瓷都在哪裡?中國古代四大瓷都排名

景德鎮是中國家喻戶曉的陶瓷之都,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有著江南雄鎮的美譽,根據史書記載這裡陶瓷從漢代一直發展到明清時期宮廷派人去景德鎮置御窯設瓷局創造出很多精美的陶瓷,其中青花、玲瓏、粉色、顏色釉最出名這裡有著悠久的陶瓷歷史文化被稱為中國古代四大瓷都之一享譽海內外。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中國古代四大瓷都,這些地方是中國盛產陶瓷的地方創造的陶瓷各有千秋,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