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寧波路林市場

這處位於寧波江北的海鮮批發市場是當地規模最大,覆蓋品種最全的市場,因靠近漁業資源發達的舟山群島,因此此處便成為了海鮮集散中心,各種新鮮的海魚、貝類、蟹類在這裡一應俱全。

8.濟南海鮮大市場

濟南海鮮市場是一處有著二十多年發展歷史的批發市場,是北方較具規模且較具影響力的水產品集散地,其中內部不僅覆蓋了海鮮產品還涉及到肉類、蔬果、酒店用品等上千個品種,且銷售網路輻射至全國20多個省市。

9.浙江松門水產品批發市場

這個位於台州溫嶺市內總占地面積47000多平方米的市場,共設有四個碼頭分廠,內部產品覆蓋了聞名全國的松門白鯗、洞下紫菜、溫嶺墨魚乾等在內的數百種鮮活、鹹乾水產品,並可同時容納兩萬人進場交易。

10.上海江陽水產市場

這處於2006年開始建設的水產市場內部擁有超過1700個商鋪,大致可分為淡水魚、海鮮和冷凍產品區,是江浙滬地區規模最大的一處水產市場,市場內薈聚了魚、蝦、蟹、貝類等數百個品種,不論是平價海鮮還是高檔海鮮、甚至水產精品均可在這個市場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