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花鳥魚蟲市場是一處以經營花鳥魚蟲為主要經營目的的傳統特色集市,也是一處可以買到貓狗等各類寵物的集中銷售場所,而在這個市場上交易時也需謹慎,選擇大規模的花鳥市場也是其中一個可靠的選擇,那國內有哪些知名的花鳥魚蟲市場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中國十大知名大型寵物市場,一起來了解下吧。

全國十大花鳥魚蟲市場

1.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市場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市場地處廣州荔灣區芳村花地灣的一處組建於2001年的全國最大水族市場和觀賞魚銷售中心,由園林園藝區、寵物雀鳥區、紅木區、水族區、工藝品區和奇石區共同組成。

2.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中環花鳥魚蟲市場是一處位於天津北辰區普及河道立交橋旁的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也是一處由花卉大廳、水族大廳、瓷器工藝品打聽、鴿鳥市場、水族市場和寵物市場共同組成的規模化龍頭市場。

3.北京十里河花鳥魚蟲市場

十里河花鳥市場又被稱為十里河天嬌文化城,是一處占地面積超過40畝,由水族區、古玩區、寵物區、釣具鳥具區、風箏裱畫區、鳴蟲區等區域共同組成的北京最大的寵物市場,遊客可以在裡面找到花鳥蟲魚、字畫古玩各式各樣的特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