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月餅因象徵著團圓,而被稱為團圓餅,而中秋節吃月餅是中國一大傳統民俗,而大家當然最喜愛品嘗多個品種,且有著優質口感與味道的月餅,這個時候對於月餅品牌的選擇就尤為重要,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知名月餅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吃的吧。

中秋十大月餅品牌盤點

1.美心月餅

這家隸屬於香港美心集團的月餅品牌,是首創出流心奶黃月餅系列的食品企業,也是旗下產品涵蓋了白蓮蓉、雙黃黃蓮蓉、低糖月餅、冰皮月餅和卡通月餅等品類的,榮獲Q嘜優質產品榮譽的月餅品牌。

2.元朗榮華

元朗榮華是一家起源於1950年香港,目前旗下產品覆蓋了傳統月餅、流沙月餅、腊味、茶葉、時令美食、卡通零食等品類的知名月餅品牌,目前旗下推出的月餅產品不僅在國內暢銷,還遠銷海外上百個國家和地區。

3.利口福

利口福是一家產品涵蓋了端午粽子、中秋月餅、速凍點心、西餅麵包、休閒手信和簡餐便當等八大系列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隸屬於廣州酒家集團,是參與制定多項月餅行業標準的大型食品生產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