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到這一天,家庭成員都會齊聚一堂,一起吃著月餅賞月,而月餅這種食物的由來已久,衍變到如今,月餅的款式越來越多,口味也越來越多,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月餅十大品牌排行榜,喜歡吃月餅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月餅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心月餅

2.元朗榮華

3.稻香村

4.利口福

5.華美

6.五芳齋

7.杏花樓

8.元祖

9.嘉華食品

10.徐福記

1.美心月餅

成立時間:1956年

美心月餅是香港美心集團旗下的月餅品牌,該集團是香港一個規模非常大的飲食集團,旗下所生產的食物產品種類非常多,涵蓋到了中餐、快餐、西餐和點心餅乾等領域,在全國各地擁有600多家分店。

2.元朗榮華

成立時間:1950年

元朗榮華是香港榮華集團旗下的月餅品牌,該集團是由之前的元朗榮華酒家演變而來的,經過70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了香港大型的西點、零食食品供應商,旗下有著非常多不同種類的食用產品。

3.稻香村

成立時間:1773年

稻香村是北京稻香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蘇州稻香村演變而來的,迄今為止已有238年的歷史了,歷史上的康熙皇帝還曾經品藏過稻香村的糕點,並且還給稻香村御題匾額。

4.利口福

成立時間:1998年

利口福是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該公司是廣州大型酒家企業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是廣州一家大型的現代化食品生產商,旗下不僅僅只有月餅,還有各種速凍點心和西點,食物品種已達一百六十多種。

5.華美

成立時間:1991年

華美是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是製造和銷售各種糕點,最主要的就是月餅和餅乾,每年月餅的產量都非常多,一天平均能生產180萬個,占據了國內的月餅市場。

6.五芳齋

成立時間:1921年

五芳齋是浙江五芳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傳承了民族飲食文化的飲食公司,旗下最為出名的產品便是粽子和月餅了,每年都會根據時尚潮流對食物做出創新,並且在禮盒方面也是非常用心。

7.杏花樓

成立時間:1851年

杏花樓是上海杏花樓(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170年的成立歷史,早在康熙年間就已經聲名大噪,一開始是專注於做粵菜,經過幾十年的發展,逐步成為國內較大的食品加工商。

8.元祖

成立時間:1993年

元祖是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製作和銷售各種烘焙類的食品,例如月餅、餅乾和西點等,而且還提供各種禮盒裝,方便人們走親戚送禮。

9.嘉華食品

成立時間:1988年

嘉華食品是昆明嘉華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該公司主要圍繞著麵點、糕點等食品為主營業務,旗下有著非常專業的生產設備和製作車間,在全國各地已經開設了超過100家的門店。

10.徐福記

成立時間:1992年

徐福記是東莞徐記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月餅品牌,也在中國十大休閒零食排行榜中,該公司以製作各類零食和糕點為主營業務,旗下的產品線種類比較多,最為出名的便是徐福記的糖果和餅乾,在各大超市和零食門店都有銷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