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是人們補充能量的一個重要來源途徑,多天不吃飯的人會導致身體機能的衰退,嚴重的還會導致生命流逝,而嬰幼兒因為其敏感的食道和腸胃,不能向大人一樣吃米飯,只能通過喝奶粉補充能量和營養物質,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2021嬰兒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嬰兒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飛鶴

2.愛他美

3.惠氏

4.合生元

5.能恩

6.美贊臣

7.美素佳兒

8.明治

9.澳優

10.紐貝貝

1.飛鶴

成立時間:1962年

飛鶴是黑龍江飛鶴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品牌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奶粉品牌,在2021中國羊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六個大型生產基地,配有自己的研發中心,專門為中國寶寶們研製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

2.愛他美

成立時間:1921年

愛他美是德國美樂寶集團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集團迄今為止已有100年的悠久歷史,是歐洲多個國家的寶媽們首選的嬰幼兒奶粉品牌,在全球各地都有著研發基地和生產商,是全球最大的嬰幼兒生產商之一。

3.惠氏

成立時間:1926年

惠氏是惠氏集團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集團是世界的500強企業之一,主要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不僅僅是只生產奶粉,對於藥品、疫苗、生物製品、營養品和非處方藥品等領域都有涉及。

4.合生元

成立時間:1999年

合生元是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公司的營業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嬰幼兒奶粉、嬰幼兒食品、孕婦奶粉和各種保健品等,該品牌還被法國駐華大使授予了法國品質合作夥伴品牌。

5.能恩

成立時間:1867年

能恩是雀巢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公司是一個有著154年歷史的大型上市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從朱古力、零食、咖啡再到嬰兒奶粉和食品等都有涉及,擁有著先進的製作技術。

6.美贊臣

成立時間:1905年

美贊臣是美贊臣營養品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一個創立時間悠久的營養公司,旗下的主要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醫藥品、營養品和保養品,旗下生產出了超過70多種營養產品。

7.美素佳兒

成立時間:1871年

美素佳兒是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公司是荷蘭一家有著150年歷史的大型奶粉公司,而且還被荷蘭皇室授予了“皇家”的稱號,旗下所生產的奶粉都是來自自家牧場的奶源。

8.明治

成立時間:1917年

明治是明治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公司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一家大型上市企業,主要以各類生產各種乳製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的產品線非常多,有牛乳、乳酸菌飲品、優酪乳和冰淇淋等。

9.澳優

成立時間:2003年

澳優是澳優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公司主要以研發和銷售各種高端乳品和營養食品為主營業務,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著10座屬於自己的工廠,旗下的產品遠銷海內外60多個國家和地區。

10.紐貝貝

成立時間:2008年

紐貝貝是鑫宏基(福建)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嬰兒奶粉品牌,該公司旗下的奶粉產品都是來源於紐西蘭善騰集團有限公司,因為是在紐西蘭的當地製造而成的,所以選用的奶粉原料都來自於紐西蘭的新鮮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