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是一種非常保暖的服飾,因為衣服裡面填充的是羽絨和鴨絨,所以衣服整體的厚度不會太厚,穿起來會比較的輕便和保暖,寒冷的北方地區,因為氣溫非常低,所以每人都會備上幾件羽絨服,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羽絨服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1羽絨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諾比絲

2.Duvetica

3.Pyrenex

4.加拿大鵝

5.Moose Knuckles

6.土撥鼠

7.盟可睞

8.始祖鳥

9.普拉達

10.博柏利

1.諾比絲

成立時間:2007年

諾比絲是時下非常流行的一個羽絨服品牌,該品牌的成立時間比較短,但是發展的速度非常快,特別是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出現後,一度成為了年度羽絨服爆款,許多明星都穿上了該品牌的羽絨服。

2.Duvetica

成立時間:2002年

Duvetica是來自於義大利的一個羽絨服品牌,一開始該品牌只是各大品牌的代工廠之一,後來自己成立了品牌,因為其高質量的羽絨,和各種時尚的版型設計,而一下子受到了各國消費者的關注。

3.Pyrenex

成立時間:1859年

Pyrenex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高端羽絨服品牌,該品牌主打的是高奢頂端路線,旗下的羽絨服都是採用的優質的鴨絨和羽絨,而且款式非常的時尚,就算是在零下十幾度的北方,也能抗住嚴寒。

4.加拿大鵝

成立時間:1970年

加拿大鵝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羽絨服品牌,該品牌的保暖性非常的強,衣服裡面填充的是加拿大特產鵝的絨毛,生產的工序非常的複雜,而且都是在加拿大完成的,幾乎很少有代工廠。

5.Moose Knuckles

成立時間:2007年

Moose Knuckles也是加拿大一個非常有名的羽絨服品牌,可以說是加拿大的國民品牌,雖然成立的時間比較短,但是該品牌的前身有著悠久的歷史,還有專業的專利技術,羽絨服裡面填充的都是正宗的加拿大頂級灰鴨絨。

6.土撥鼠

成立時間:1971年

土撥鼠是美國一個非常專業的戶外羽絨服品牌,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圍繞著戶外運動展開,特別是它的登山運動裝備,受到了許多專業人士的喜愛,羽絨服的產品質量也非常不錯,抗凍能力優秀。

7.盟可睞

成立時間:1952年

盟可睞是法國一個有著69年歷史的羽絨服品牌,該品牌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專業的戶外運動裝備和羽絨服等,旗下所生產出來的滑雪鴨絨防風服,是許多滑雪人士非常喜愛的服飾。

8.始祖鳥

成立時間:1989年

始祖鳥是加拿大的一個戶外運動服飾品牌,該品牌旗下有著非常多運動系列的產品,各類服裝、鞋履、網球裝備、滑雪裝備、運動腕錶和跑步機等產品都有涉及,是個大型的知名品牌。

9.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普拉達是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的一個奢侈品牌,該品牌擁有著非常多產品系列,例如包包、服飾、鞋子和眼鏡等,旗下的羽絨服也非常的出名,將時尚很好的融入到了羽絨服中,使得冬天也能成為人群中的一抹亮色。

10.博柏利

成立時間:1856年

博柏利可以說是英國的一個國民奢侈品牌,迄今為止已有165年的歷史,旗下的產品線路多種多樣,是世界十大帽子品牌排行榜,能夠滿足各個年齡層次和各個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旗下的羽絨服採用的也是經典的英倫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