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是一種能夠改善人體體態的運動,對人的身體有著非常大的益處,現代許多女生都會去練上幾個瑜伽動作,而瑜伽動作大多都需要跪躺在地上,這個時候就需要用到柔軟的瑜伽墊,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瑜伽墊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瑜伽墊十大品牌排行榜

1.愛迪達

2.李寧

3.哈他

4.迪卡儂

5.耐克

6.納古迪

7.傑朴森

8.范德安

9.伽典

10.奧義

1.愛迪達

成立時間:1949年

愛迪達是德國乃至全球都非常有名的一個運動品牌,一開始是專門製造運動鞋,後來增加了運動服、運動器材和背包等多種產品分線,愛迪達的三條槓運動鞋,可以說是最為經典的款式系列。

2.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李寧是中國非常有名的一個運動品牌,是2021跑步鞋十大品牌排行榜,該品牌是由同名的體操運動員一手創辦的,該公司的業務範圍主要圍繞運動這一板塊,類似於休閒運動鞋、服裝、器材和配件產品等都有生產和銷售。

3.哈他

成立時間:2009年

哈他是一個以瑜伽墊為主營業務的專業品牌,品牌旗下有著瑜伽墊、瑜伽服和瑜伽球等多種與瑜伽運動有關的產品,在某寶上有著自己品牌的旗艦店,在2011年的時候就已經入圍全球十佳網商30強。

4.迪卡儂

成立時間:1976年

迪卡儂是一個來自於法國的運動品牌,迄今為止已有45年的悠久歷史,旗下有著自己品牌產品專有陣線,並且還會依據運動項目的不同而分類,涉及到的業務非常的廣泛,在全國各地都有著銷售門店和網點。

5.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耐克是在全球知名度都超高的一個運動品牌,旗下最為出名的便是耐克的運動鞋,運動鞋的款式多樣,而且還經常會有各個系列的聯名,今年和奢侈品迪奧的聯名,一經推出,就在網路上受到了極大關注。

6.納古迪

成立時間:2008年

納古迪是杭州聚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瑜伽墊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電腦周邊產品、家居生活用墊、橡塑墊和瑜伽健身產品等,是我國一家非常專業的瑜伽墊生產商。

7.傑朴森

成立時間:2006年

傑朴森是我國一個專業度比較高的瑜伽墊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圍繞著瑜伽運動展開,例如說瑜伽墊、瑜伽服、瑜伽球和瑜伽輔助相關產品等,是許多做瑜伽運動人員的首選。

8.范德安

成立時間:1985年

范德安是我國一個專為女性打造美麗服飾和產品的時尚品牌,品牌旗下的泳裝最為的出名,旗下擁有著超多流行款式的泳衣,每次推出新系列產品,都會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的支持與歡迎。

9.伽典

成立時間:2008年

伽典的杭州聚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另一個瑜伽墊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和規模比較大,主要是以瑜伽運動類的產品和服飾的生產為主,旗下有著各個材質的瑜伽墊,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10.奧義

成立時間:2006年

奧義是洛陽哈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瑜伽墊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主要是生產和銷售日化用品、服飾鞋帽、健身器材和體育用品等多種產品,特別是旗下的瑜伽墊,以良好的質量和低廉的價格,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