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是一種用來掃除車輛擋風玻璃上雨點和灰塵的清潔設備,汽車前面的車窗玻璃保持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雨幕和灰塵遮蓋駕駛員的視野,就很有可能使得事故發生,十分的危險,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雨刮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雨刮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博世

2.法雷奧

3.電裝

4.特瑞科

5.貴萬江

6.山多力

7.3M

8.冠軍

9.勝華波

10.卡爾

1.博世

成立時間:1886年

博世是德國羅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是德國非常有名的一個工業企業,旗下所涉及到的業務非常的廣泛,汽車、智慧型交通、工業、消費品、能源環和築技術等方面都有涉及。

2.法雷奧

成立時間:2001年

法雷奧是法雷奧集團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是法國一家非常專業的汽車零部件生產商,對於各類汽車零部件和系統的研發和設計,有著非常專業的知識和技術,在全球擁有著超多100家的工廠。

3.電裝

成立時間:1949年

電裝是來自於日本電裝株式會社旗下的雨刮器品牌,是日本最大的一個汽車零部件和系統的供應商,旗下有著非常多餘汽車相關的零配件產品,不僅產品非常的多樣化,而且質量和服務都有保障。

4.特瑞科

成立時間:1917年

特瑞科是美國一個非常專業的雨刮器品牌,也是雨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迄今為止已有104年的歷史,史上第一批商業雨刷器就是由該公司製造出來的,經過多年的發展,品牌旗下的產品不斷突破自我,創新出好用的雨刷器。

5.貴萬江

成立時間:1966年

貴萬江是貴陽萬江航空機電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是我國航空工業領域非常有名的一個高新集團,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科研基地和實驗基地,有著超過600名專業的人才。

6.山多力

成立時間:1975年

山多力是東莞山多力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雨刷器和相關產品,是我國許多大型汽車企業的雨刷器供應商之一,比如說上海通用汽車和中國一汽集團等。

7.3M

成立時間:1902年

3M是明尼蘇達礦業及機器製造公司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一家綜合性非常強的大型企業,旗下的產品種類和產品線非常多,迄今為止已經開發出來6萬多種的高品質產品。

8.冠軍

成立時間:1899年

冠軍是輝門公司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一個古老的汽車零配件製造商,擁有著上百年的悠久歷史,汽車、商業、航空、海事和鐵路等領域企業提供了大量的佩件產品,在國際上現享有盛譽。

9.勝華波

成立時間:1986年

勝華波是浙江勝華波汽車電器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主要的雨刷器生產商之一,每年產出的雨刷器數量都是非常可觀的,為消費者提們供了專業、好用的雨刷器。

10.卡爾

成立時間:2008年

卡爾是廈門富可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刮器品牌,該公司主要以生產和銷售汽車配件和汽車用品為主營業務,旗下擁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和工廠,基地內有著非常專業的設備,每年都會生產大量的雨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