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是現代社會衍生出來的一種運動,這類運動是從西方傳輸過來的,因為其一靜一動的特性,能夠很好的改善人體的體態,並且能夠培養人的氣質,所以許多女孩子都非常喜歡做瑜伽這項運動,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瑜伽服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瑜伽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耐克

2.安德瑪

3.迪卡儂

4.李寧

5.愛迪達

6.卡爾美

7.彪馬

8.銳步

9.安踏

10.LuLuLemo

1.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耐克是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一個運動品牌,旗下的產品系列非常多,最為出名的是運動鞋,耐克的運動鞋款式多樣,特別是AJ聯名款,每次推出新品都會受到極大的關注,許多潮人和年輕人都喜歡穿耐克這個品牌的運動鞋。

2.安德瑪

成立時間:1996年

安德瑪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瑜伽服品牌,也在男士運動鞋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主要是圍繞各個體育有關的產品生產為主,比如說衛衣、運動服、棒球服和墊肩等等,有著自己專業的設計團隊,是許多體育隊的隊服專用品牌。

3.迪卡儂

成立時間:1976年

迪卡儂是法國非常有名的一個瑜伽服品牌,該品牌旗下還有著非常多不同的產品系列,比如說瑜伽服、瑜伽墊和各種運動器材等,經過幾十年的發展,迪卡儂在全球各個國家和城市都有開設相應的銷售門店。

4.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李寧是我國一個知名度很高的運動品牌,旗下的業務範圍和規模,隨著時間的發展而逐步擴大,李寧還贊助了多個體育運動比賽,在國際上的名聲可以說是越來越響,旗下的秀場款運動鞋也抓住了年輕人的心。

5.愛迪達

成立時間:1949年

愛迪達是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的一個瑜伽服品牌,該品牌旗下有著許多與運動有關的系列產品,類似籃球、網球和足球等等,愛迪達的運動鞋和運動服是最為出名的,許多年輕人都喜歡穿。

6.卡爾美

成立時間:1979年

卡爾美是來自於西班牙一個非常專業的運動品牌,該品牌最主要的產品是圍繞足球這項運動進行展開的,經過幾十年發展,在籃球和網球等領域也展開業務,旗下還有運動鞋、運動服和其他體育運動產品。

7.彪馬

成立時間:1948年

彪馬是德國一個有著73年悠久歷史的運動品牌,該品牌為跑步、足球、高爾夫和賽車等相關領域運動,提供專業的服飾和設備等,旗下的產品線種類非常的齊全,在全球範圍內都有著很高的關注度。

8.銳步

成立時間:1895年

銳步是美國一個非常專業的健身品牌,發展到如今,該品牌已有126年的歷史了,旗下的產品線非常的廣泛,例如運動鞋、健身鞋、休閒鞋、運動服裝和各種運動設備,銳步這個品牌都有對應的相關產品。

9.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安踏是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瑜伽服品牌,該品牌旗下還有運動服、運動鞋和各種運動配飾等系列產品,是現今的全球三大運動品牌之一,雖然成立時間較短,但是發展的速度卻非常的快。

10.LuLuLemo

成立時間:2000年

LuLuLemo是來自於溫哥華的一個瑜伽服品牌,該品牌專門生產和銷售各類瑜伽服裝,旗下的瑜伽服將時尚度與舒適度完美的結合了起來,受到了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在全球有超過100多家的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