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是安裝在機動車上面的一種工具,它能夠清除車前擋風玻璃上面的污漬,特別是在雨天和霧天的時候,雨刷能夠給駕駛者一個很大的幫助,幫助駕駛者看清前面的道路,從而防止事故的發生,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雨刷十大品牌排行榜,想要更換雨刷器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雨刷十大品牌排行榜

1.博世

2.法雷奧

3.電裝

4.特瑞科

5.貴萬江

6.山多力

7.3M

8.冠軍

9.勝華波

10.卡爾

1.博世

成立時間:1886年

博世是德國非常有名的一個雨刷品牌,隸屬於羅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德國乃至全世界都非常出名的一個公司,公司主要以各類工業化的產品為主,最為出名的便是旗下的有關汽車配件的產品,位列門禁一線品牌排行榜中。

2.法雷奧

成立時間:2001年

法雷奧是法國一個非常有名的雨刷品牌,隸屬於法雷奧集團,該公司對於汽車零部件的生存和研發有著非常專業的設備和知識,是全球大型的汽車零部件生產商,為世界上許多汽車廠提供相關的零部件。

3.電裝

成立時間:1949年

電裝是在日本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雨刷品牌,隸屬於日本電裝株式會社,該公司迄今為止已有70年的歷史,是一個非常大型的工業企業,在全球30多個國家,開設了多達179家的關聯公司。

4.特瑞科

成立時間:1917年

特瑞科是是一個歷史非常悠久的雨刷品牌,該品牌氣息的雨刷器款式非常多,從最基礎的商用類雨刷器,再到結合了高科技的雨刷器,該品牌一直都在研發出最新最好用的雨刷器,是個非常專業的雨刷器製造商。

5.貴萬江

成立時間:1966年

貴萬江是我國一個有著55年歷史的雨刷品牌,該品牌旗下有著各種各樣的雨刷器,可以供機動車車主們任意挑選,而且價格大多都不是非常貴,可以說是物美價廉,是許多機動車主的心頭愛。

6.山多力

成立時間:1975年

山多力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雨刷品牌,隸屬於東莞山多力汽車配件有限公司,該公司是許多汽車企業的雨刷器主要製造商,旗下有著專業設計團隊,有著獨特的研發雨刷器的能力。

7.3M

成立時間:1902年

3M是一個涉及產品種類非常多的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雨刷器也非常的出名,隸屬於明尼蘇達礦業及機器製造公司,該公司是美國大型的上市公司,經過百年來的發展,產品線路已經開拓到了幾萬種。

8.冠軍

成立時間:1899年

冠軍是一個有著122年歷史的雨刷器品牌,該品牌隸屬於美國輝門公司,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從汽車行業一直再到航空行業,旗下都有涉及相關的產品領域,是一家非常大的工業企業。

9.勝華波

成立時間:1986年

勝華波是我國每年產量都非常大的雨刷器品牌,該品牌隸屬於浙江勝華波汽車電器有限公司,公司對於生產雨刷器這一塊非常的專業,不僅引進了大量先進的設備,每年都會邀請國外的技術顧問,製造出好用的產品。

10.卡爾

成立時間:2008年

卡爾是我國一個起步比較晚的雨刷器品牌,該品牌隸屬於廈門富可汽車配件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研發、製造和銷售各類汽車配件、雨刷器等,迄今為止已有超多100種的產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