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是一種能夠使人們在雨天出行的一種工具,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擋雨,俗話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雲,但是現在因為現代技術的發達,人們可以通過天氣預報來判斷天氣,從而來決定是否帶工具,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雨傘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雨傘十大品牌排行榜

1.天堂傘

2.紅葉傘

3.梅花傘

4.太陽城

5.雨絲夢

6.雨中鳥

7.菲諾

8.海螺

9.宏達

10.集成

1.天堂傘

成立時間:1984年

天堂傘是杭州天堂傘業集團旗下的雨傘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雨傘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雨傘和太陽傘等,依據作用和款式的不同,滿足每個消費者不同的用傘需求,排在了防紫外線傘十大品牌排行榜中。

2.紅葉傘

成立時間:1986年

紅葉傘是浙江紅葉制傘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也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雨傘製造商,從一開始小作坊,逐漸擴大成了現在的大公司,旗下的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作用不同的傘具。

3.梅花傘

成立時間:2005年

梅花傘是福建梅花傘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傘具生產商,旗下有著專業的綜合辦公基地,基地的面積比較大,每年所生產的傘具數量非常可觀。

4.太陽城

成立時間:1983年

太陽城是太陽城(廈門)戶外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南方制傘世家衍生而來的,坐擁著獨特的制傘技術,而後引進了先進的設備,將傳統手藝和現代科技完美相結合。

5.雨絲夢

成立時間:2002年

雨絲夢是福建雨絲夢洋傘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制傘公司,雖然起步的時間算不上太早,但是發展的速度卻是比較快的,經過短短几年的時候,就已經成為了雨傘知名品牌。

6.雨中鳥

成立時間:1994年

雨中鳥是雨中鳥(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了集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雨傘製造商,總公司的規模非常大,足足有著80000多平方米的占地面積。

7.菲諾

成立時間:1995年

菲諾是浙江友誼菲諾傘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比較廣闊,產品線比較雜,各種日用雜品、勞動保護用品和紡織製成品等都有涉及,尤其是菲諾品牌的雨傘,在市場上行情非常好。

8.海螺

成立時間:1972年

海螺是溫州海螺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迄今為止已有49年的歷史了,是我國歷史比較悠久的雨傘生產商之一,旗下的雨傘款式多樣,有適合少女、小男孩、兒童和成人的,滿足各個消費者的需求。

9.宏達

成立時間:1988年

宏達是廈門宏達洋傘工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所經營的業務比較多,不僅僅只限于晴雨傘,還有各類服裝鞋帽、飾品和箱包、飾品等,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設備和生產基地。

10.集成

成立時間:2004年

集成是福建集成傘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雨傘品牌,該公司的主要經營業務範圍為,雨具、聚醯亞胺保鮮膜、EVA環保農用薄膜和PVC塑膠膠布的生產和銷售,專門為人們和農業提供專業的防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