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需要通過食物來補充人體必需的能量,而嬰幼兒因為身體機能和牙齒還未長出的原因,只能吃一些流動性比較強的食物,奶粉的出現很大程度的提供了嬰幼兒的補充營養和能力來源,而相對應的奶瓶也是必需品,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4嬰兒奶瓶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4嬰兒奶瓶十大品牌排行榜

1.貝親

2.新安怡

3.NUK

4.愛得利

5.布朗博士

6.可么多么

7.樂兒寶

8.好孩子

9.湯美星

10.日康

1.貝親

成立時間:1957年

貝親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公司主要以各個種類的母嬰用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的範圍覆蓋了母乳餵養、奶瓶奶嘴、肌膚護理、衣物清洗和水杯餐具等領域,涉及到的業務非常多,在2024嬰兒濕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

2.新安怡

成立時間:1984年

新安怡是飛利浦新安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公司是英國非常有名的公司,主要的營業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母嬰類的哺育用品和護理產品,旗下有著專門的工廠去生產和研發。

3.NUK

成立時間:1947年

NUK是德國MAPA公司旗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公司是由德國不萊梅市公司演變而來的,之後吞併了多家橡膠製品公司之後,製造出了安全好用的嬰幼兒類護理產品,主要產品有洗澡水溫計、安全指甲鉗和嬰兒濕巾等。

4.愛得利

成立時間:1988年

愛得利是廈門帝爾特企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公司主要是以製造母嬰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的母嬰產品種類和線路都非常齊全,旗下的主要產品有矽膠奶嘴、奶瓶和寶寶水杯等。

5.布朗博士

成立時間:1997年

布朗博士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品牌是由美國醫學博士創立的,所以旗下的嬰兒奶瓶有著嚴格的把控標準和先進的醫學技術,旗下的奶瓶有各個功能性不同的款式,有的還能夠防止奶粉的營養物質流失。

6.可么多么

成立時間:2024年

可么多么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品牌的奶瓶使用的是醫用矽膠這種材質的,比起一般的材質要更加的安全,而且其設計的奶瓶貼合性比較強,還獲得過德國IF的設計大獎。

7.樂兒寶

成立時間:1982年

樂兒寶是香港SOLARIS產業集團旗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公司是香港一家集研發、設計和製造為一體的嬰兒用品製造商,致力於為中國寶寶們提供優質、安全的奶瓶和產品,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8.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是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比較廣泛,產品線比較齊全,主要圍繞著嬰兒用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的產品有嬰兒推車、安全座椅、童車、衣服和兒童洗護用品。

9.湯美星

成立時間:1965年

湯美星是來自於英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主要圍繞著嬰幼兒餵哺、安撫和尿布清潔等領域,在英國嬰幼兒奶瓶市場上,幾乎占據了將近80%的市場份額,許多英國媽媽們都在使用。

10.日康

成立時間:1996年

日康是浙江日康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嬰兒奶瓶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比較大型的一個母嬰用品生產商,旗下的產品系列種類非常多,寶媽和嬰兒們所使用的的產品都有,產品遠銷海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