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又稱團圓餅、中秋餅等,是我們在歡度中秋佳節時不可或缺的食品,但是現在的月餅種類越來越多,各種品牌良莠不齊,你知道哪些品牌的月餅最好吃嗎,下面為你帶來中秋月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一起看看吧。

中秋月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稻香村

2、華美

3、杏花樓

4、廣州酒家

5、安琪

6、五芳齋

7、元祖

8、美心

9、好利來

10、元朗榮華

1、稻香村

公司名稱:蘇州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1773年

稻香村是蘇州的月餅品牌,起源於1773年,距今已有247年歷史,還和乾隆皇帝有一段淵源,是國家首批認定的“中華老字號”企業。

2、華美

公司名稱: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1991年

華美月餅產自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華美一直講向廣大消費者奉獻衛生健康的美食作為宗旨,如今已成全國大型專業食品製造企業之一。

3、杏花樓

公司名稱:上海杏花樓(集團)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清代鹹豐元年1851年

杏花樓月餅品牌崛起於20世紀初,原來是是一家的廣東風味特色菜館,其糕點別具特色,每年所制廣式月餅、尤為膾炙人口,到1936年申報杏花樓月餅並且上市。

4、廣州酒家

公司名稱:廣州酒家集團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1935年

廣州酒家始建於20世紀30年代,前身為西南酒家,主營餐飲業務,在在食品方面,廣州酒家集團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非常有名氣,利口福月餅還曾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

5、安琪

公司名稱: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1994年

安琪月餅是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歷年來獲得多項專業大獎,“安琪廣式月餅製作技藝”還被國務院確認為“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

6、五芳齋

公司名稱:浙江五芳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1921年

“五芳齋”品牌始創於1921年,是全國首批“中華老字號”,雖然五芳齋最出名的是粽子,但是其生產的月餅也廣受大眾歡迎。

7、元祖

公司名稱: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1993年

元祖月餅產自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誕生於1993年,是全國連鎖經營的企業,現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精緻禮品名家”。

8、美心

公司名稱:香港美心集團

創辦時間:1956年

美心月餅是香港美心集團下的著名月餅品牌,一直以嚴選食材及香港製造而馳名,甚至備受海外消費者的喜愛。

9、好利來

公司名稱:北京好利來企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創辦時間:1992年

好利來企業誕生於蘭州,後來將總部遷至北京,現已有近千家直營連鎖店,曾連續兩年連續榮獲“國餅十佳”的稱號。

10、元朗榮華

公司名稱:香港榮華集團

創辦時間:1950年

元朗榮華源於元朗榮華酒家,主要經營酒樓業務,後進軍食品加工業,首創白蓮蓉月餅,產品遠銷海外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