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吃月餅、和賞月是中秋佳節的習俗,也有很多人會買月餅來送給親朋好友,香港月餅包裝精美,各種口味別具一格,一直備受喜愛,那么香港哪個牌子的月餅最好吃呢?下面為你帶來香港月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一起看看吧。

香港月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美心月餅

2、香港榮華月餅

3、香港大班冰皮月餅

4、香港聖安娜月餅

5、香港奇華月餅

6、香港皇玥月餅

7、香港東海堂月餅

8、香港哈根達斯月餅

9、香港恆香月餅

10、香港星巴克月餅

1、美心月餅

經典口味:雙黃白蓮蓉月餅

美心月餅是香港最大飲食集團——香港美心集團屬下的著名月餅品牌,是香港三大名牌月餅之一,除了多款傳統月餅一直很受歡迎,每年還會推出各種新品月餅,還曾連續11年成為全港的銷量冠軍。

2、香港榮華月餅

經典口味:雙黃白蓮蓉月餅、純正伍仁月餅、鳳梨蓮蓉月月餅,四喜滿堂月餅

香港榮華月餅是香港榮華集團旗下的月餅品牌,源於元朗榮華酒家,曾主經營酒樓業務,後進軍食品加工行業,榮華月餅在香港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一直深受大眾喜愛。

3、香港大班冰皮月餅

經典口味:豆沙冰皮月餅、蛋黃冰皮月餅、冰淇淋冰皮月餅、水果冰皮月餅

香港大班冰皮月餅是香港大班麵包西餅公司的主打產品,自1989年,大班麵包西餅推出冰皮月餅後,月餅市場就開始發生改變,冰皮月餅口感清爽,風味獨特,非常受歡迎。

4、香港聖安娜月餅

經典口味:雙黃白蓮蓉月餅、橙子松子月餅、冰皮月餅

聖安娜月餅是香港聖安娜集團旗下聖安娜餅屋的產品,聖安娜月餅憑藉優質的產品和精美的包裝成為人們送禮的首選。

5、香港奇華月餅

經典口味:至尊雙黃白蓮蓉月餅、雙黃純白蓮蓉月、五仁果子月餅

奇華月餅是香港最為著名和歷史悠久的月餅品牌,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開有一百多家分店,外表雍容華貴,產品口感獨到,受到世界各地的歡迎。

6、香港皇玥月餅

經典口味:流心奶黃月餅、流心芝麻月餅

香港皇玥月餅,是香港皇玥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其推出的多款流心月餅,給流心月餅技術帶來質的飛躍,將月餅從“奶黃時代”帶入“流心時代”。

7、香港東海堂月餅

經典口味:三黃白蓮蓉月餅、鮑翅月餅、單黃燕窩月餅、官燕冰皮月餅

香港東海堂月餅產於東海堂高級麵包西餅專門店,是香港一家售賣麵包及西餅的連鎖店成立於1980年代,主攻中高檔市場。

8、香港哈根達斯月餅

經典口味:香草月餅、草莓芝士餅月餅、朱古力月餅、咖啡月餅、抹茶月餅

哈根達斯月餅其實是將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做成中國傳統月餅的形狀,“中西合璧”的創意吸引了很多消費者,但比市面上其他月餅更昂貴。

9、香港恆香月餅

經典口味:冰皮月餅,低糖及無糖月餅,卡通月餅

恆香月餅是香港恆香老餅家有限公司的主打食品,其推出的冰皮月餅,低糖及無糖月餅,卡通月餅等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們食用,一直在香港十分暢銷。

10、香港星巴克月餅

經典口味:星巴克哥倫比亞咖啡月餅、哥倫比亞咖啡牛奶榛子月餅

星巴克月餅大多是以咖啡口味為主,不僅口感獨特,製作也很精美,餅塊小巧精緻,深受都市白領們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