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是一座非常浪漫的城市,這裡有著國際大都市代表的高樓大廈,也有著清新自然的苗寨家鄉,這種獨特的美,使得許多人對長沙這座城市都非常嚮往,長沙當地還有著非常多的特產,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長沙的月餅排行榜前十名,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長沙月餅排行榜前十名

1.巢娭毑月餅

2.寧鄉工商聯月餅

3.馬復勝月餅

4.仟吉

5.星巴克

6.羅莎蛋糕

7.馬里奧

8.月餅哥哥

9.我是糕手月餅

10.九如齋月餅

1.巢娭毑月餅

位置:長沙市雨花區王家沖路280號

巢娭毑月餅可以說是長沙最為出名的一個月餅門店了,娭毑是湖南話奶奶的意思,這家店是長沙的一個老字號,許多人都喜歡去這家店買月餅,雖然月餅的種類並不多,但是有一股記憶里的味道。

2.寧鄉工商聯月餅

位置:長沙市寧鄉市白龍路

寧鄉工商聯月餅是長沙一個樣式非常古老的月餅店,這個店鋪里的月餅,都是採用傳統的包裝方式,月餅的餡料都是手工製作而成的,價格幾乎都是八元一個,它的口味只有五仁餡的,歷史非常悠久。

3.馬復勝月餅

位置:長沙市開福區學宮街166號

馬復勝月餅是長沙一家非常低調的月餅店,這家月餅店其實也是一家老字號,許多長沙人的童年記憶里,都有馬復勝月餅的存在,他家的月餅最為有特點的當屬酥皮,一口咬下去,外酥里嫩。

4.仟吉

位置:長沙市開福區湘雅路街道

仟吉是一家全國連鎖的蛋糕門店,在各個城市都有開設分店,仟吉店鋪裡面的蛋糕非常受歡迎,價格也是屬於比較中等的,每到快中秋節的時候,店鋪裡面會推出限定的月餅套餐。

5.星巴克

位置:長沙市中意二路111號

星巴克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咖啡連鎖店,是咖啡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在各大城市都有開設門店,星巴克的咖啡非常受歡迎,不僅僅只是做咖啡,店鋪每到了節假日的時候,都會推出相應的特色限定食品,其中月餅非常有名。

6.羅莎蛋糕

位置:長沙市嶽麓區茶子山路

羅莎蛋糕也是一個大型連鎖的蛋糕品牌,羅莎蛋糕每到了中秋佳節的時候,都會製作出非常獨特的月餅,一經推出就受到了食客們的歡迎,而且他家的月餅禮盒製作非常精良,拿出去送禮最好不過。

7.馬里奧

位置:長沙市普瑞大道2號

馬里奧是長沙一個有著超高顏值月餅的店鋪,這家店非常受年輕的女孩子們歡迎,店鋪里有各色各樣的月餅,這些月餅非常的創新,裡面的餡料有草莓夾心、冰雪莓莓和各種流心的,非常的特別。

8.月餅哥哥

位置:長沙市開福區洪山路216號

月餅哥哥這家月餅店,是長沙一家網紅的月餅店,店鋪裡面的月餅主打的是溫馨懷舊的主題,將傳統的蓮蓉蛋黃月餅、紅糖豆沙蛋黃月餅、奶黃流心月餅和五仁月餅進一步的創新,打造出獨特的老式月餅。

9.我是糕手月餅

位置:長沙市開福區步步高商場內

我是糕手月餅這家月餅店,是長沙一家主打手工製作的月餅店,這家店鋪裡面的月餅非常的有特色,上面有著各色各樣的印花,長沙的知名景點都在上面,而且還用楊枝甘露和宇治抹茶作為原料。

10.九如齋月餅

位置:長沙市中山路357號

九如齋的月餅也是長沙一個非常有名的月餅店,九如齋發展到現在,已經是一個非常大型的連鎖企業了,許多人在中秋節送禮的時候,都會用九如齋的月餅禮盒送禮,客群程度是非常廣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