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北京有哪些不錯的brunch餐廳呢?近年來,brunch餐廳也吸引了很多的消費者,很多菜品的口感也受到了諸多食客的讚譽,那么,北京有哪些值得一去的brunch餐廳呢?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最佳brunch餐廳排行榜吧。

2021北京最佳brunch餐廳排行榜

1. TRB Hutong

人均消費:500元

這家店位於沙灘北街23號,是一家開在寺廟的餐廳,它家的餐品和服務水平都很上乘,口感相當的獨特,比較不錯的菜品有青蘋果鵝肝、胡蘿蔔和牛等。

2. Ricci

人均消費:100元

這家餐廳位於中關村東路1號院清華科技園D座1層,在很多地區都有門店,受到了不少食客的青睞,它家的海路土豆香餅、楓糖炸雞華夫餅等都是值得品嘗的。

3. The Rug

人均消費:150元

這家店位於六里屯4號麗水嘉園小區4號樓1層,其人氣在北京還是很高的,於2011年開業,店面的環境也是不錯的,比較值得嘗試的菜有香蕉無花果熱香餅、三層貝果大都會等。

4. Tomacado花廚

人均消費:200元

這家店位於東三環北路27號嘉銘中心B座B1層,是一家網紅餐廳,裝修風格非常的小清新,2015年正式開業,現如今的客流量也很大,就是用餐私密性不強。

5. 新元素餐廳

人均消費:150元

這家餐廳位於三里屯路19號三里屯太古里南區8號樓S8-31號,在國內多家城市都有店鋪,也是長治十大頂級餐廳排行榜之一,比較不錯的菜品有經典考伯沙拉等。

6. Toast at The Orchid

人均消費:120元

這家店位於鼓樓東大街寶鈔胡同65號,雖然店面不大,但是客流量不錯,很多的外國友人會來此用餐,整體的評價還是很高的,不過它家的菜品也不算多。

7. 單太太的綠牛咖啡

人均消費:120元

該店鋪位於北京市酒仙橋三街坊13號樓旁邊側院,從1996年開始獲得了不少食客的讚譽,人氣也非常的高,環境溫馨,口感豐富,不過周邊的環境比較嘈雜擁擠。

8. Tiger pancake house

人均消費:100元

這家店在光華北一街雙花園南里三區24號樓105號,它開業短短兩年的時間,就獲得了很多食客的讚譽和關注,店面的環境也乾淨舒適,非常適合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