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上海是一個經濟高度發達的城市,同時也是除了北京外米其林餐廳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其中上海外灘更是備受頂級餐廳的青睞,很多頂級餐廳紛紛匯集於此,那上海消費最高的餐廳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上海十大奢華餐廳,一起來看看吧。

上海消費最高的十大餐廳

1.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這家由法國名廚Paul Pairet創辦在外灘十八號6層的感官餐廳,曾連續兩年獲選亞洲50佳餐廳,並曾憑藉創意法式西餐而獲評米其林三星餐廳,如果想要來這裡用餐需要至少提前3個月在官網預訂,在用餐時可以邊品嘗22道菜餚邊體會多感官美食之旅。

2.望江閣

望江閣是一家被美國《旅行者》雜誌評選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二十種經歷的餐廳,是位於黃浦區外灘3號7樓的,先後接待了世界各領域的名人名士的,可以俯瞰黃浦江兩岸絢麗繁華景色,用餐環境極為私密的用餐場所。

3.8½Otto e Mezzo BOMBANA

這家是由有著“白松露之王”美稱的主廚Bombana,於2012年創辦在圓明園路1698號協進大樓6-7樓的餐廳,是上海外灘最頂級的西餐廳之一,人們再次品嘗澳洲頂級牛排的同時還可以欣賞上海美麗的黃浦灣夜景。

4.泰安門

這家位於鎮寧路465弄161號愚園裡1號樓101室的餐廳,於2016年由Stefan Stuller開設,曾因獲評米其林一星餐廳30小時候就被勒令關閉,成為最短命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再重新開業後採用的是枚5-6周更換選單的經營方式,製作菜品的食材都選用的時令菜品。

5..L'ATELIER de Joë

這家中文名是喬爾·盧布松美食坊,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並不陌生,於2016年正式在外灘十八號3層開業,內部黑與紅的搭配是整個餐廳更具藝術氛圍,製作的菜品是利用較複雜的方式來呈現看起來簡單的食物,並最大程度的保留食材的本味。

6.鮨一

這家位於上海市高郵路48號的餐廳,於2012年開業,餐廳內採用的是無選單料理形式,餐廳的日本料理師傅會根據時令的食材進行挑選,用來製作刺身、料理、碗汁等菜品,顧客如果想要來這個餐廳用餐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預約。

7.福1015

這家位於長寧區愚園路1015號的專注於為顧客提供中西結合的本幫菜的餐廳,建築外觀整體為古式公館,內部奢華的裝飾給顧客營造出了老上海的氛圍,是滬上知名的福系餐廳之一。

8.新榮記

新榮記是企業與1995年推出的核心品牌,專注於製作台州菜,雖然一開始是一家小排檔但逐步向高端化轉型,目前位於上海靜安區南陽路170號的,被評為米其林2星的新榮記沒有大廳只有包間,最大程度保障了顧客的隱私,以龍蝦湯泡飯、脆皮乳鴿最受人們的歡迎。

9.艾利爵士餐廳

這家法餐廳位於上海外灘半島酒店的頂層,餐廳內部不僅有著驚艷的藝術裝潢,在品嘗著一流美味的歐陸式美食的同時還可以盡賞黃浦江畔迷人的鬧市美景,優良尊貴的服務極盡滿足用餐賓客的需求。

10.福和慧

福和慧是一家位於上海長寧區愚園路1037號的上海首屈一指的素食餐館,通常會有著580、880以上的人均套餐,如要配茶一同食用人均價格則會在1000以上,且該餐廳在世界50佳餐廳中排名第20位,並在大眾點評上被評為黑珍珠三鑽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