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美食也是一直以來很受讚譽的,風味獨特,也俘獲了很多消費者的心,在北京就有一些不錯的西班牙餐廳,大部分的評價不錯,還是值得一去的。那么,你知道,北京有哪些不錯的西班牙餐廳呢?北京西班牙餐廳口碑最高的是哪些店?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最佳西班牙餐廳排行榜吧。

2021北京最佳西班牙餐廳排行榜

1. agua西班牙餐廳

人均消費:400元

這家餐廳位於三里屯北路81號那裡花園4層,餐廳的面積不大,裝修風格比較素雅,用餐的私密性還是很不錯的,在服務方面也非常的出色,態度也非常謙和。

2. 熱點西班牙TOP Tapas

人均消費:260元

這家餐廳位於南三里屯路1號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際酒店三層,裝修風格非常的精緻,配色上非常的有個性,就餐的環境非常好,另外它家提供的酒品非常的豐富。

3. 波爾塔20西班牙餐廳Puerta 20

人均消費:460元

這家餐廳位於工體20號看台入口邊,這家店的店面雖然也不大,但是裝修風格非常的有格調,足球文化氣息很是濃郁,有很多收藏品,另外環境、服務各方面都很出色。

4. 米家思Migas Mercado

人均消費:350元

這家餐廳位於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3期B座北區L7層,它家也是服務水平很出色,比較出色的菜有烤章魚、和牛肉塔塔等,受到了很多食客的肯定。

5. Niajo西班牙餐廳

人均消費:350元

這家餐廳位於三里屯酒吧街81號那裡花園3層,店面不大,裝修風格時尚簡約,菜品也是各具特色,服務周到體貼,酒類也豐富,餐廳靠窗的位置環境也很不錯。

6. Saffron藏紅花

人均消費:260元

這家餐廳位於五道營胡同64號,這家餐廳在北京的人氣很高,裝修風格古樸典雅,開業十餘年來,受到了很多食客的讚譽,而且口味上也比較符合國人的口味。

7. Carmen卡門西班牙餐廳

人均消費:210元

這家餐廳位於三里屯酒吧街81號那裡花園北側1層,它家的環境、服務、口感等方面,在北京的眾多西餐廳中,也是可圈可點的,價格也相對比較親民。

8.絨velvet tapas bar達帕斯餐廳

人均消費:240元

這家餐廳位於三里屯酒吧街那裡花園一層,它的裝修風格比較素雅,整體的環境很優雅舒適,就餐體驗感不錯,不過口感上不出眾,整體的性價比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