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北京有哪些不錯的東南亞料理餐廳呢?在眾多的異國餐廳之中,東南亞料理也受到了很多食客的讚譽,那么,在北京口碑最好的東南亞料理餐廳是哪些呢?一起來看看2021北京十大東南亞料理餐廳排行榜吧。

2021北京十大東南亞料理餐廳排行榜

1. 珍寶海鮮

人均消費:476元

珍寶海鮮于1987年在新加坡創立,進入國內後受到了很多食客的追捧,在很多地區有分店,也是2021上海海鮮餐廳排行榜之一,該店的環境很不錯,用餐私密性強。

2. 新加坡海鮮

人均消費:258元

該店鋪位於建國門外大街1號國貿3期B座南區L4層NL4010,在北京眾多的東南亞餐廳之中,人氣也非常的高,值得品嘗的菜品有麥片蝦、彩虹鯛魚等。

3. 暹羅泰

人均消費:202元

該店鋪位於新源西里東街甲10號,是2001年的時候開業的,在北京算是較早的泰國餐廳了,人氣還是很不錯的,值得品嘗的菜品有酸辣生蝦、檸檬清蒸鱸魚等。

4. 金鍊花泰國餐廳

人均消費:262元

該店位於工體西路工人體育場西門南側,也是一家比較高檔的泰國餐廳,於2009年的時候正式開業,整體的裝修風格也很有異域風情,口感也受到了很多食客的認可。

5. 蘇泰辣椒

人均消費:202元

這家店位於麥子店街38號北京三全公寓,在北京也有幾家分店,很多菜品的口感也很正宗,服務周到熱情,店員各個都謙遜有禮,整體的用餐體驗感不錯。

6. 蘭納ANNA泰餐廳

人均消費:132元

該餐廳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好世界商業廣場2層,它家的口碑是很不錯的,雖然地理位置不夠優越,店面也小,但是客流量很大,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7. 泰合院

人均消費:142元

該店位於月壇南街30號萬方西單商場2層,於2003年的時候開業,它的口碑也是極佳的,整體的裝修風格也不錯,用餐私密性強,整體的性價比還是不錯的。

8. Susu蘇蘇會

人均消費:163元

這家店位於錢糧胡同錢糧西巷10號,雖然位置也有點偏僻,不過也憑藉著上乘的口感和優質的服務,在眾多的東南亞餐廳之中脫穎而出,比較值得一試的菜有原方烤雞翅、三文魚春卷等。

9. Pakpak喜悅泰

人均消費:124元

這家餐廳位於金桐西路10號遠洋光華國際AB座1層東北側,它也是人氣很不錯的泰餐廳之一,裝修風格也非常的有創意,環境乾淨舒適,價格也是比較中肯的。

10. 錦泰來泰餐廳

人均消費:198元

這家店位於西城區車公莊大街4號新華1949文化金融創新產業園3號樓,它於2016年的時候開業,裝修風格也非常的有格調,服務也非常的周到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