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是安徽的地級市,每年都會有很多遊客前往遊玩,在蕪湖不僅擁有很多特色小吃小吃,也具備眾多特色飯店,蕪湖必去的打卡寶地,品嘗蕪湖當地特色美食,所以,蕪湖最有名的飯店是哪些呢?一起來了解一下下面這些蕪湖口碑比較好的飯店吧。

蕪湖十大特色飯店排行榜

1. 同慶樓

同慶樓創始於1925年,是全國知名中華老字號餐飲企業之一,主要發揚地道的徽菜菜系,別有一番風味,其中臭鱖魚就是同慶樓十大名菜之一,口味非常獨特,讓人流連忘返,經過多年發展,在全國各大地區都有相應的連鎖店。

2. 小菜園

小菜園是蕪湖最有名氣的餐廳之一,在蕪湖當地就有很多連鎖店,深受顧客的喜愛,其服務和味道都非常好,憑藉物美價廉的特點收穫了眾多冬粉,而且最有特色的是在等菜的同時忽悠一個漏斗,如果逾時就會免單。

3. 炭肆燒肉酒

炭肆燒肉酒是蕪湖一家人氣非常高的餐廳,主要經營正宗韓式烤肉,其生意每天極為火爆,是眾多消費者等兩個小時也要去吃的特色餐廳,韓式五花肉配上其特有的製作工藝可謂一絕。

4. 漁滬

漁滬蕪湖必去十大餐廳之一,是一家專門烤魚的餐廳,其烤魚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是使用木炭烤制而成的,能極大的保留魚鮮美的鮮美,外脆里嫩,口感極好,具有與眾不同的口感。

5. 香渝隆火鍋

香渝隆火鍋是蕪湖火鍋業中最為出名的一家餐廳,主要經營自製的養生火鍋,具有久吃不上火,開胃健脾的特點,非常受當地消費者的喜歡,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6. 耕山小聚酒店

耕山小聚酒店湖最具當地特色的餐廳之一,其環境都是採用古風裝飾,其菜系種類繁多,採用地道的燒制手法,好吃不貴,性價比很高,深客群多外來遊客的青睞。

7. 鄉下姥長江漁館

這家餐廳是蕪湖一家主要經營傳統徽菜的餐廳,主要製作各種當地農家土菜和江河鮮美魚類,曾連續五年被評為“消費者放心店”,現已成為安徽著名商標,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8. 避風塘

避風塘也是蕪湖十大特色餐廳之一,主要經營港式特色小吃,其風格也是採用港式元素,別有一番情調,憑藉其味美親民,服務良好,環境獨特而深受消費的青睞和喜歡。

9. 多哈環球海鮮自助餐廳

這家餐廳主要經營各種特色海鮮美食,擁有法式,日式,港式等300多種多國著名菜系,其品種豐富,口感不耐,具有非常不錯的口碑,是蕪湖最有名的飯店之一。

10. 尋味壽司日本料理

這家餐廳是一家吧中日文化相結合的特色餐廳,具有上百種日本特色壽司種類,而且還裝飾有日本國樹櫻花樹,體驗感非常好,在2015年還被評為蕪湖人氣餐廳,深受消費者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