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犬類品種非常多樣,它們的性格也不盡相同,有乖巧聽話的,也有兇猛強悍的,那么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猛犬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最危險猛犬,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危險猛犬

1、藏獒

藏獒也叫西藏獒犬,是起源於我國西藏地區的一種體型高大,性格兇猛的犬類,也是十大最佳保護主人的犬之一,藏獒都有著很強的領地意識,具有很強的攻擊性,但對待主人卻十分忠誠。

2、高加索牧羊犬

高加索牧羊犬也是世界最危險的猛犬之一,它們體型龐大,成年後的體重可達70千克,有著犬中之王的美譽,性格十分勇猛兇悍,具有很強的領地意識,曾被用來與狼搏鬥,保護牲畜。

3、扭玻利頓

扭玻利頓是原產於義大利的一種兇猛犬類,它們有著強壯結實的身體和飽滿的肌肉,力量非常強大,性格極為兇狠,一旦發起攻擊就是不死不休,被譽為猛犬界最殘忍的殺手。

4、巴西非勒

巴西非勒是原產於巴西的一種兇悍猛犬,它們有著高大的體格和強健有力的肌肉,能夠輕鬆把一個成年男子撲倒在地,因為具有很強的攻擊性所以被很多國家禁止飼養。

5、波爾多犬

波爾多犬也叫法國獒犬,是原產於法國波爾多地區的一種強壯而兇猛的犬種,它們不僅被作為戰爭中的軍犬,還曾充當過鬥獸場的鬥狗,與公牛和熊進行較量。

6、杜高犬

杜高犬是原產於阿根廷的兇猛犬種,它們有著強健的身體和發達的肌肉,性格兇猛,有著極強的領地意識,經常會為了領地而不斷和其他犬類打鬥。

7、中亞牧羊犬

中亞牧羊犬是一種有著4000多年歷史的古老犬種,它們有著古老藏獒的血統,性格兇猛,具有很強的攻擊性,曾被馴養為牧羊犬來保護遊牧民和羊群免受狼群的侵襲。

8、西班牙加納利犬

加納利犬是主要分布在西班牙加納利群島的一種古老的兇猛犬種,它們有著高大的體型,結實的骨骼和發達的肌肉,性格兇猛,不容易和別的犬類相處。

9、牛頭梗

牛頭梗是原產於英國的兇猛犬種,它們性格兇猛,具有很強的爭鬥性,從來不向其他犬類讓步,它們的嘴有著鯊魚一樣的咬合力,能夠在3分鐘之內咬死一頭德國黑背。

10、日本土佐

日本土佐是原產於日本的原始打鬥犬種,有著世界第一巨型猛犬的稱號,它們有著粗壯的身體和發達的肌肉,體格十分健壯有力,骨子裡有著強悍的本性,被認為是天生的鬥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