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來當做寵物,狗狗不僅對人類非常忠誠,而且有些比較勇猛的狗狗還能夠保護主人,那么世界上最忠誠的猛犬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十大忠誠猛犬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忠誠猛犬排行榜

1、藏獒

藏獒是原產於我國西藏地區的一種大型兇猛犬種,也是世界打架最厲害的狗前十名之一,雖然藏獒的性格比較兇猛,但卻有著忠心護主的天性,對主人非常忠誠,是一種極佳的護衛犬。

2、高加索牧羊犬

高加索牧羊犬是目前世界上現存的體型最大的犬種,有著“犬中之王”的美譽,它們有著強壯的身體和結實有力的肌肉,性格勇猛,十分忠於主人,非常適合看家護院。

3、杜賓犬

杜賓犬是原產於德國的一種兇猛犬種,它們有著結實健壯的身體,性格活潑,勇猛忠實,具有一定的攻擊性,經常被用作軍犬和警犬,也是十大適合看家護院的狗之一。

4、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是一種非常聰明勇敢的犬種,它們有著強壯的身體和強悍的氣勢,性格勇敢,動作迅猛,具有很強的護衛才能,經常被用作軍警犬,也可以作為家庭伴侶犬。

5、杜高犬

杜高犬原產於阿根廷,是兇猛又忠誠的大型犬之一,它們有著高大的身材,結實的身體,樂觀的天性,對待主人非常忠誠,是深受人們青睞的忠誠猛犬之一。

6、坎高犬

坎高犬也是原產於土耳其的一種猛犬,它們身材高大,性格兇猛,有著很強的打鬥能力和護衛能力,經常被用於看家護衛和牧羊,跟主人非常有默契。

7、卡斯羅犬

卡斯羅犬是原產於義大利的一種猛犬,它們體格健壯,性情勇猛,有著非凡的勇氣和優秀的耐力,對待主人非常忠誠,是人們忠誠而體貼的伴侶犬。

8、巴西菲勒犬

巴西菲勒犬也是一個比較兇猛的犬種,它們有著結實魁梧的身體,對獵物有著很強的追蹤能力,和主人非常親密,對主人也很忠誠,是一種非常好的護衛犬。

9、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也叫德國黑背,是原產於德國的一種體型高大威猛的犬種,它們有著很強的工作能力,經常被用作軍犬、警犬、牧羊犬,它們對待主人也非常忠誠。

10、土佐犬

土佐犬是原產於日本的一種有名的鬥犬,被稱為東方鬥犬之王,它們體型巨大,有著無畏的勇氣,動作敏捷,精力充沛,對待主人忠心耿耿。